东莞本地宝 > 2016东莞春运 > 航空 > 2014春运期间机票也有“白菜价”
2014春运期间机票也有“白菜价”
2013-12-30 16:10【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春运临客票已开售,目前进入春节机票预订高峰期。但也有不少逆向出行的机票会有“白菜价”。

  2014年春运临客票已开售,目前进入春节机票预订高峰期。据统计,12月下旬以来,机票预订量环比增长20%左右。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没有买到火车票或汽车票而选择预订机票返乡的旅客增多,春节前的1-8天将迎来预订最高峰。

  来自芒果网的数据显示,提前29天以上预订春运期间机票的旅客占16%,提前1-28天预订的则占84%(其中提前1-8天预订的旅客占40%)。由于春运机票走俏,除少量航线有折扣,其余航线几乎均为全价。芒果网机票业务部陈忠侠建议,如果市民计划回家过年,应尽量提早订票,尤其是热门航线,至少提前一个月预订。

  很多北上广深及周边等城市的旅客都会避开春运,选择逆向出行,将父母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过年,这种逆向出行的机票多是“白菜价”。陈忠侠透露,2014年1月初-2月底,长沙往返上海特价机票仅180元;海口往返深圳特价机票仅560元;南昌、桂林往返深圳特价机票特价520元等。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2014春运期间机票 
  • 广州白云机场登机流程

  • 2014年广州春运琶洲候车时刻表

    广州2014年春运继续实行琶洲异地候乘措施,在节前客流高峰时段旅客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检票候车在开车前4小时左右,旅客将免费乘坐地铁专列直接进入火车站乘车。

  • 深圳订机票电话号码

  • 广州白云机场网上购票流程

  • 2013年春运白云机场部分航班加班机

  • 最靠谱特价机票购买攻略

    按照以下这些方法,你可以买到比旅游公司报价更低的机票,热爱旅行的童鞋请收录吧!

  • 春运坐飞机携带行李相关规定

  • 掌握网购机票小窍门 造就舒适出行

    随着春节假期的临近,通过网络购买返家或出游的机票已经成为了许多人的首选购票方式。

  • 虎门渡口办登机 香港机场上飞机

  • 在莞订机票可免费乘车到白云机场

  • 深圳航空航班查询电话

  • 坐飞机选什么位置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