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2024东莞春运 > 春运手册 > 2016年春运团体票20日可网络预订 自组团不得少于5人
2016年春运团体票20日可网络预订 自组团不得少于5人
2015-11-18 14:35【我要纠错】

【导语】:2016年春运团体票本月20日开始预订了,11月20日起春运团体票订票网站将会公布相关订票信息和业务表格

广铁2016年春运团体票11月20日开订  高铁票不能团购

订票网站

       广铁春运团体票订票唯一官网eticket.gzrailway.com.cn

  能预订的团体票,为明年1月24日至2月6日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明年2月11日至2月25日的节后返程车票。

  想预订外来工团体票,你得上广铁集团的外来工团体票网站(网址:eticket.gzrailway.com.cn),该网站后天起开放相关表格的下载。

  通过审核后的订票企业(自组团)须凭用户号、企业代码和自行设置的密码登录网站查询最新公告和办理订票相关业务。

  据悉,11月20日起订票网站将会公布相关订票信息和业务表格。11月24日至27日是企业(自组团)登记、信息变更、资格审核、用户激活阶段。

  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汕头、中山车站分别在车站所在地设置业务办理点,各点开设办理窗口,负责为企业(自组团)办理登记、信息变更、用户激活、车票发售工作,并与通过审核的企业签订《订取企业外来工团体票协议》,与提交了《自组团乘车人身份证信息表》并通过审核的自组团签订《订购务工自组团体票协议》。

  广铁集团将在11月30日前在网站对外公布春运加开列车开行初步方案。11月30日至12月5日为申报订票计划阶段,12月7日至9日广铁集团将审核安排订票计划,之后公布受理计划并确认计划。12月28日至30日各企业和自组团可以到团体车票取票点取票,对有需要的企业广铁集团可以送票上门。

  【团体订票】订票条件

  团体订票适用于用工规模(经地方劳动部门确认的企业招用流动人员数量)不少于30人的企业和5名及以上务工人员自行组织的团体(以下简称自组团)。申报相同乘车日期、发站到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

  能订什么时间的票?

  可同步预订乘车日期为2016年1月24日至2月6日的节前去程车票以及乘车日期为2016年2月11日至2月25日的节后返程车票。

  能订哪些票?

  ●节前

  1.广东地区广州、广州东、佛山、东莞东、东莞、汕头、深圳、深圳西、深圳东站节前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车票。

  2.节前广州南、深圳北站始发部分高铁二等座车票。

  ●节后

  湖南地区与其它地区部分节后始发加开列车硬座返程车票(含部分长沙南、怀化南至广州南、深圳北站高铁二等车票)。具体返程车票的始发站以申报阶段网站公布为准,到站原则上为列车终到站。

  代售点不能办理团体票

  重要的事情必须再说一次:广铁集团的外来工团体票网是唯一指定办理团体票的网站,所有的表格也是在该网站下载。其他网站、手机软件、代售点、旅行社等都是不能办理春运团体票的,你千万不要上当。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