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东莞景点 > 东莞周末休闲好去处景点
东莞周末休闲好去处景点
2013-11-17 04:55【我要纠错】

  西湖乐园

  西湖乐园位于东莞市中心城区南郊南城区西平水库旁,面积23.3公顷。包括游乐区和西湖大酒店。乐园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林木苍翠、湖光山色、美不胜收。观音山是汇集观音文化及其艺术形象的绿色悠闲公园

  优雅别致的园林环境中,有36尊汉白玉的观音像,名号不同、形态各异、栩栩如生、形神兼备、给人美的享受。还有水上乐园、溜冰场、湖畔烧烤场、高尔夫球场、室内外游泳场、国际标准网球场、保龄球馆、乒乓球室等。

  地址:

  南城区西平村板岭西水库

  网友评价:

  这里的风景相当不错,因为游人很多。同事之前来过一次,她就特别推荐这里,不过,交通似乎不太方便了,因为离我们公司远了点,所以显得就不怎么好。不过,到了看到美丽的大自然风光,怨言也就没有了~~~

  网友评价:

  一切都照旧,因为开了很久的原因,多了一些古老的感觉,没什么很新鲜的

  不过空气还很好,很干净

  对面有一所学校,貌似叫做南博学院

  呵呵……因为我就在这学校上学!!!

  推荐一下,这里虽不是什么繁华地带中的瑰宝。

  也算是人间的一处良景啊!!!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

  • 东莞观音山

  • 东莞历史悠久的名寺庙 来许个愿吧!

  • 东莞哪里有游泳池 东莞游泳池水上乐园汇总

    夏天来了,可以以游泳的方式展现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吸引到更多人的眼球,那么在东莞哪里可以找到干净的游泳地呢?小编以曾经去过觉得不错的地方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 东莞松山湖

  • 清明踏青好去处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踏青路线图

    春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清明节过后,知了始鸣,赶脚们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约朋友、带上家人,到东莞附近的森林公园享受春的气息,聆听大树丰满自己年轮的声音吧!大岭山森林公园为你整理了踏青赏花路线。

  • 东莞下坝坊

  • 东莞企石黄大仙庙

  • 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

  • 东莞万江华南MALL

  • 周末去松山湖看花海

    春天来了,没时间没钱到远处游玩,怎么办?去松山湖啊,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如果赶上点毛毛雨,就更有滋味了。

  • 东莞绿色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