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东莞景点 > 东莞周末休闲好去处景点
东莞周末休闲好去处景点
2013-11-17 04:55【我要纠错】

  松山湖

  松山湖园区规划面积72平方公里,坐拥8平方公里的淡水湖和14平方公里的生态绿地,是一个生态自然环境保持良好的区域。在未来东莞经济发展的格局中,松山湖将成为:东莞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载体。松山湖将成为东莞今后进一步整和国内外优势资本、更高层次参与国际产业分工、更好地承接新一轮国际产业技术转移的新载体。

  东莞产业机构升级的龙头。松山湖将在继续做大做强IT产业的同时,大力发展光电产业、生物技术产业、环保产业、装备制造业等有巨大潜力的新兴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东莞产业支援服务业中心。松山湖将以科研产业、教育产业为突破口,大力发展市场中介服务业以及金融、物流、会展、旅游等产业支援服务业。

  地址:大岭山镇松佛路

  网友评价:

  昨天晚上和几个朋友一起骑车过去、因为离家近、十分钟就到了、其实现在松山湖的设施越来越完善了、吃喝玩乐都有了、可是我更喜欢的还是把这里当成一个郊游的地方、夜晚骑着车绕着湖、吹着风、和朋友聊聊天、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休息、也可以一个人来、很安静、适合思考、发呆、想事情、想要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找寻一个可以放松的地方~就来这里吧~

  网友评价:

  这里很舒服,很漂亮,周末约上三五知己去那里郊游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公交车比较少,开车才方便,去到那里可以租上一辆单车或者自己带单车自由自在的骑,那里还有烧烤场,如果不怕麻烦可以去那里烧烤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

  • 东莞观音山

  • 东莞历史悠久的名寺庙 来许个愿吧!

  • 东莞哪里有游泳池 东莞游泳池水上乐园汇总

    夏天来了,可以以游泳的方式展现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吸引到更多人的眼球,那么在东莞哪里可以找到干净的游泳地呢?小编以曾经去过觉得不错的地方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 东莞松山湖

  • 清明踏青好去处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踏青路线图

    春天的气息已扑面而来,清明节过后,知了始鸣,赶脚们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约朋友、带上家人,到东莞附近的森林公园享受春的气息,聆听大树丰满自己年轮的声音吧!大岭山森林公园为你整理了踏青赏花路线。

  • 东莞下坝坊

  • 东莞企石黄大仙庙

  • 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

  • 东莞万江华南MALL

  • 周末去松山湖看花海

    春天来了,没时间没钱到远处游玩,怎么办?去松山湖啊,大片大片的油菜花,如果赶上点毛毛雨,就更有滋味了。

  • 东莞绿色世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