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玩转东莞 > 东莞景点 > 最受网友关注的东莞景点
最受网友关注的东莞景点
2013-11-17 04:55【我要纠错】

 棕榈谷水城

 观音山公园

 水濂山公园

 粤晖园

  银瓶山

 东莞欢笑天地

 虎英郊野公园

 鸦片战争博物馆

 隐贤山庄

  棕榈谷水城

  棕榈谷水城位于御景湾酒店旁,这里恬静怡人,空气清新,绿色如茵,别具异域风格。内设五个游泳区域、休闲池、海浪池、儿童池、环流河及高空滑水,是东莞最大最优美的水上乐园,其中揉合了独特的天然环境地势以及巧妙的设计构思,既可欣赏到浪漫迷人的海浪沙滩,又可享受刺激有趣的水上活动。

  门票

  50元,儿童半价。开放时间:10:00~22:00

  网友评价:

  浪漫迷人的人造海浪景观,其中,10米高的螺旋滑道以及垂直滑道为东莞首创,坐在滑道上俯冲而下,十分惊险刺激。

  网友评价:

  一直很想去,夏天太热了,一定要组织朋友们一起去玩玩水才行。

  • 2024东莞东坑镇清明节游玩景点推荐

    暖风拂过,绿叶发芽,生机勃勃,清明节就要到啦,趁着休息时间,让我们带着孩子去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一起来看看东坑这些遛娃好去处!

  • 2024东莞清明节景点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东莞龙凤山庄、东莞荷塘印象...相继公布了清明相关活动信息,赏花、放风筝、放河灯...一起来看详情。

  • 东莞赏花的景点有哪些(2024最新)

    春风东来,百花待放,三月天气回暖,东莞早已进入万紫千红的赏花季,胜日寻芳何处去?这份赏花攻略收好

  • 2024东莞海之韵极地海洋公园妇女节专属特惠

    海之韵极地海洋公园女神特惠票23.8元/张,使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0日。

  • 2024韶关市对东莞市民免费开放的景点有哪些?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东莞市民朋友可在丹霞山、珠玑巷·梅关古道景区等A级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

  • 东莞市民去韶关免费景点汇总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到韶关市24家A级景区可免门票。

  • 2024韶关景点对东莞免费有优惠吗?

    有!韶关24个A级景点对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免费开放,,丹霞山景区内经营性项目8折优惠,享受韶关市市民旅游年卡待遇。

  • 2024韶关景点对东莞免费开放吗?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韶关市24家A级景区对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免费开放。

  • 2024春节东莞厚街赏花的景点有哪些?

    近日,位于厚街凤山公园的网红“花海”开花了,现场红的、紫的、白的格桑花正靓丽绽放,美艳动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打卡”。

  • 东莞寮步镇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来寮步旅游,给你一段难忘的旅行经历。在这里你能够与自然亲近、了解历史文化、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不妨计划一趟寮步之旅,体验独特而丰富的旅游体验!

  •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地址+交通指南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地址为东莞市寮步镇祥富路281号(香慧寺旁),乘坐369、371在“沉香博物馆”站下车即可到达。

  •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需要门票吗?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无需门票,但是旅游区内的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需要预约门票。免费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