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旅游攻略 > 北京露营地:灵山
北京露营地:灵山
2013-11-17 04:09【我要纠错】

【导语】:如今的都市人和大自然之间的距离越来越遥远,但内心对融入大自然的呼唤却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其实,逢个周末,约上三五好友觅一块风景秀美的宝地,在草地或裸露的泥土地上撑开帐篷,嗅着泥土和绿草的清香,你会突然感到一种深深的回归与惬意。

灵山

    灵山  体会在北京最高的地方露营

    灵山是集自然保护区与自然景观于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景区,在有北京最高峰之称的灵山山顶,有一大片草坪,可在此安营扎寨。

    推荐理由:能够在北京地区的最高峰灵山(主峰海拔2303米)山顶露营是一件刺激又自豪的事情。

    体验:山顶上有一块儿草坪可扎营。往西看,与小五台山遥遥相对。来时可选西龙门涧穿越灵山,西涧是野山野水,路途较东涧险峻难走。穿越加上野营,够刺激吧。

    提示:山上的风很大,很冷。要用防风性能好的帐篷,搭时要特别注意安全。

    行车路线:驾车从阜石路到石景山,再向西行,从门头沟区双峪环岛向北,走109国道,到双溏涧右转可直达景区。有灵山风景区路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