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其它地区圣诞活动 > 新加坡圣诞节购物攻略
新加坡圣诞节购物攻略
2013-11-17 04:08【我要纠错】

    新加坡,浸泡在热带圣诞氛围里

    圣诞期间,整个新加坡都会璀璨夺目,盛大的打折季,各品牌折扣连连;灯火辉煌的圣诞树和彩灯让整个街头弥漫着狂欢的味道。所以当你游走沸腾着热带圣诞氛围的新加坡,会觉得购物乐趣无穷。


    新加坡 Shopping推荐

    传统沸腾点:乌节路——滨海湾

    乌节路,犹如新加坡的银座,属于新加坡的中央购物区,如果逛下来,可能一天都没完,是游客到新加坡血拼必去之地。乌节路主要的百货商场有义安城、百利宫、威士马广场、Tangs等。义安城汇集了各种顶级品牌的旗舰店,比如LV、Dior等,而且义安城里还有超大型的高岛屋百货,别忘了去义安城里逛逛书店,这里有东南亚最大的书店BookKinokaniya。威士马广场其实和义安城相连,逛完义安城,不用出街,就能到达,风格有点类似于太平洋百货。


    义安城的对面就是百利宫,风格更为前卫精致,除了时尚购物,还有居家生活两种截然不同的选择。百利宫集合了许多精品的品牌,比如CUCCI、PRADA等,如果想寻求英伦风格,百利宫有英国的零售百货Mark&Spencer.百利宫四层有一家无印良品,货品非常的齐全,从记事本到居家的陶瓷杯,再到素净的衣物,小东小西异常诱人。


    新兴沸腾点:怡丰城(VIVO CITY)

    现在新加坡人最爱去的购物新去处,当然要数怡丰城,这是一个大MALL,号称新加坡最具设计美感的商场,直接能够遥望圣淘沙。在这里购物,最大的感受就是宽敞豁亮、惬意。怡丰城一楼全是国际品牌的旗舰店,你在这里可以找到Gap、ZARA这样北京少见的国际品牌.别忘了看一次电影,怡丰城有新加坡最大的电影院——嘉华影院,最为称道的是一个巨幕放映厅,新加坡最大的屏幕,而且音响效果超级好,不超过十元新币,就能看上一场。



    乌节路到滨海湾

    每年这个时候,乌节路如同热闹的圣诞花园,遍布亮丽的宝石、缤纷的鸟儿和金叶闪耀的树木。彩灯遍及了整个购物区。别忘了看看缤海湾的圣诞大钟,聆听喜悦的圣诞歌曲。如果深陷其中还不过瘾,可以乘坐免费的河马车,无顶双层的旅游车能让你饱览圣诞灯饰。而且今年还添加了滨海湾的线路。

    唱诗班、舞蹈团、音乐表演,一切圣诞欢腾的元素新加坡都有,去找一下乌节路上的巨型的圣诞树,足足有上百尺高。另外乌节路上还有特色的花车游行。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旺角:体验香港最IN潮流夜生活

    香港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铜锣湾、尖沙咀和中环这三个站点而已。但当真正的香港人提及铜锣湾、尖沙咀、中环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在他们脸上看到鄙夷。因为在香港,最IN的夜生活在旺角!

  • 香港哪里有好吃又便宜的餐厅 香港旅游购物去哪儿吃饭

    去香港旅游啊,购物啊总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但是往往吃饭成了一个大问题,要么就是不好吃,要么就是贵,运气差的话还会遇上又贵又不好吃的地方,这里小编推荐几家好吃又便宜的餐厅,希望能帮到你。

  • 香港旅游购物交通攻略 香港自由行交通指南

    香港的市区集中,拥有便捷、安全、经济和高效的公共交通系统.在香港,不管是搭乘出租车、渡轮、公交车还是电车,穿梭市内观光逛街等等,都是既方便又容易的。

  • 2014年五一香港购物旅游必去地点 2014年五一香港旅游攻略 2014年五一香港购物攻略

    五一去香港旅游购物,人肯定会比较多。尽管很多游客都会避开高峰出行,但对于去香港游玩购物的小伙伴们来说,有五个地方是必去的:香港星光大道、香港尖沙咀、香港铜锣湾、香港黄大仙祠、香港天坛大佛。

  • 旅游购物要注意哪些问题

    旅游购物要注意哪些问题,旅游购物怎样防骗。

  • 香港自由行必逛的购物街

    香港都市化生活气息浓郁,一般像这样的大都市的代表性产出应该就是街道了,购物街、酒吧街、美食街等等,这里小编整理了香港的几个购物街,大家以后去香港应该用得上。

  • 最省钱的个人香港游 游玩食宿购物全方位

    香港是不折不扣的国际化大都市,是很多内地人一直以来旅游的梦想之地,但伴随着而来的就是旅游开销了,望着瘪瘪的钱包叹气算神马,这里有最省钱的穷游给你支招。

  • 春游香港购物该去哪 十大圣地大起底

    春天到了,香港哪里最好玩?哪里购物最划算?小编带你遍游香港十大购物圣地,体验零关税的快感。

  • 旺角购物游玩全攻略:玩尽旺角

    现在游香港去旺角吧,这一地区现在是世上人口密度最稠密的地方。周围聚集了许多特色小街,如女人街、金鱼街、波鞋街、登打士街等。人一多周边环境脏乱差在所难免,但它是普通老百姓的最香港。

  • 2013香港圣诞活动:第11届香港冬季购物节电子展

    2013香港圣诞节大血拼!大型购物嘉年华齐集超过800个国际及香港品牌,提供科技电子产品、家居休闲用品及潮流百货商品等。

  • 澳门购物注意6点:货比三家、了解产品售后

  • 香港艺术馆交通指南及游览信息攻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