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季节旅游 > 枫林浸染 在广东寻一抹绚丽秋色
枫林浸染 在广东寻一抹绚丽秋色
2013-11-17 02:21【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你喜欢秋天那绚丽的色彩,不妨在广东省内寻找那一抹秋色,感受不一样的轻松与自在。

  相比秋寒尽显的北国,南国的秋天总是来得晚一些。虽然南国的秋色来得晚,让人感觉有些不着痕迹,但终归是要来的。如果你喜欢秋天那绚丽的色彩,沉醉于迷人的枫红,又没有长假到北方的赏叶胜地体验人头涌动,那么不妨在广东省内寻找那一抹秋色,感受不一样的轻松与自在。

  广东香山赏红叶

  推荐地:从化石门

  

  从化石门森林公园

  在广东,你要秋天赏叶,那就不得不提老牌的赏叶胜地从化石门国家森林公园,那里素有“广东香山”的美誉。园区内森林、湖泊、峡谷、红叶、花海、栈道早已成为婚纱摄影的热门地。如今到了深秋时节,枫树、山乌桕及槭树等3000多亩红叶层林尽染,美不胜收。

  推荐看点:

  石门森林公园内的红叶以枫树、山乌桕及槭树等为主,主要分布在田园风景区、石门风景区及石灶风景区。秋风飘过,红叶在淙淙的溪水中随波逐流,又或映在飞瀑深潭染红幽碧。附近还有美丽的七彩天池,碧绿如翡翠的上天池,环绕着七彩缤纷的“花花”世界,与1.6万亩的原始次森林隔“天池”相望,能让人流连忘返。除了观赏美丽的红叶,还可前往从化果园品尝时令水果,住进温泉酒店畅享泡汤之乐。

  Tips:

  交通:广州出发,走京珠高速转街北高速,接105国道至从化温泉前约两公里右转(可见指示牌)。

  美食:如今从化泥焗走地鸡,吕田炆大肉、香叶乌鬃鹅,、酸梅鸭、流溪大鱼头、碧绿山猪煲等美食已深入民心,秋冬时节也是吕田大芥菜,以及农家番薯、芋头的上市旺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