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热门活动 > 东莞星河城首届冰雕艺术节
东莞星河城首届冰雕艺术节
2013-12-20 09:49【我要纠错】

【导语】:2014年快结束了,东莞节日活动也多了起来,东莞首届冰雕艺术节在星河城开幕,为期两个月,截止到2014年2月18日

  -15℃是在北方才存在的温度,而东莞有这么一个角落也能让市民感受-15℃,这里是一个璀璨冰雕的海洋。昨日,首届英煌国际冰雕艺术节在星河城开幕,这里用了600吨冰打造出冰雕世界。本届冰雕艺术节为期两个月,截止到2014年2月18日

  除了传统冰雕外,此次还增加了很多国际古文化建筑,比如“古埃及之谜”,“熊出没”和“长城”等元素。现场除了看冰雕,小朋友还能参与抽“苹果土豪金”,每个月将抽出15台苹果土豪金。

  地  址:广东省东东莞市东城区东升路(东城十三碗对面)

     交通指南:

     公交:21,22,55,59,43,3,16,19,26,26,C1,L5,K1

      推荐阅读:

  2013港澳圣诞节精彩活动盘点

  2013东莞周边景区圣诞活动一览

  2013东莞圣诞节活动

  2014东莞元旦节活动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1东莞国政生态园魔术节(时间+地点)

    国政生态园魔术节将于5月1日-3日晚上19:45举行,近距离接触IMS国际魔术大咖,大型魔幻秀震撼上演!

  • 2022象外之象—张洪驯艺术作品展东莞站(时间+地点+门票)

    象外之象—张洪驯艺术作品展东莞站将于4月28日至5月22日在莞城美术馆二楼展厅展出。

  • 2021东莞首届全国青年油画艺术学术提名展(时间+地点)

    「从华南出发--首届全国青年油画艺术学术提名展」是华南美术馆2021年第一场展览,本次展览由全国7家美院油画系专家提名,精心筛选9位优秀油画系研究生参展,共展出44幅作品。

  • 2021东莞燕岭青年艺术家驻地计划成果展(时间+地点)

    此次展览涵盖8位艺术家的驻地成果,其中现场展出3位新媒体艺术家的作品,另外5位艺术家的作品通过文献、图片、影像等形式进行展示。

  • 2021东莞吉州窑艺术作品展(时间+地点+门票)

    刘品三、刘晓玉吉州窑艺术作品展将于4月28日—6月13日在东莞展览馆三楼专题展厅展出。

  • 东莞山庄首届稻草人魔幻艺术节(时间+地点)

    爱玩的东莞人!这个周末有个好玩的新去处!莞城区东莞山庄首届稻草人魔幻艺术节开展啦!!就在东莞山庄!

  • 2014年香港复活节活动 观塘APM超萌潮兔艺术展

    不少香港人趁一连4日的復活节假期出外旅游,但亦有港人选择留港消费,大大小小的商场各出奇谋吸客,希望可以带旺商场生意。復活节少不了復活蛋和小白兔,不少商场以此为主题佈置装饰,亦有商场利用近期的足

  • 周末到广州去看国际艺术展 广州周末展览活动指引

    本周末广州又有不少的展览活动,相信计划周末去广州转转的朋友,肯定会有自己感兴趣的一场,这些展览的水平都很高,周末不妨去瞧瞧。

  • 香港艺术馆交通指南及游览信息攻略

  • 香港K11:独具特色的购物艺术馆

  • 海安路 南台湾最美的公共艺术大道

  • 夏日来香港尽情享受艺术熏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