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国内景点 > 全国范围持续雾霾 快去十大森林氧吧洗肺
全国范围持续雾霾 快去十大森林氧吧洗肺
2014-10-15 17:12【我要纠错】

【导语】:十一长假刚刚结束,浓重的雾霾天气就笼罩了全国多数地区,空气质量预警不断升级。尤其是北京、石家庄、吉林等地,更是雾霾重灾区。与其戴着防毒面罩深陷在雾霾中,不如去城市周边的森林畅快呼吸!或许就在驱车可达的郊区,巨型森林氧吧正为你撑起一片畅快呼吸的绿氧空间!

  千岛湖森林氧吧

  千岛湖森林氧吧位于千岛湖镇淡竹王子山,是由千岛湖国家森林公园于2003年正式向外推出的又一处生态旅游景点,位于千岛湖风光秀丽的东南湖区边缘,毗邻320国道,距淳安千岛湖镇仅15分钟车程,交通极其便利。

  森林氧吧拥有千岛湖最好的森林植被(国家亚热带原始次森林保护区)、最美的自然风光(森林、瀑布、彩岩)和最佳的生态环境(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景区周边群山叠翠,湖湾优美,自然生态环境一流。该区域以丰富的植物资源(初步统计有各种植物达三百余种,拥有全国最大的野生甜槠林)、形态各异的山石(喀斯特地貌的石灰岩和色泽鲜艳的砂质沉积岩)、秀美曲折的溪涧、跌宕多姿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水潭,共同组成了地形复杂多样、景致变化万千的森林游憩景观,被誉为千岛湖的世外桃源。

  经中南林学院生态研究专家采用DLY-3F型森林大气离子测量仪测定,氧吧内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58000~62000个对人体健康极有益处的负氧离子。

  • 2024东莞黄牛埔森林公园游玩攻略

    大家热议的黄江镇黄牛埔森林公园怎么玩怎么逛,还有周边这些宝藏打卡点也很“可”,一起来看看这篇攻略吧!

  • 2024东莞大屏嶂森林公园赏花攻略(时间+品种)

    春天,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总是带着无限的生机与希望,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时刻,大自然的调色板添上了几分鲜艳的色彩。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游玩攻略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西南部,珠江口的东北部,横跨四镇一场(厚街、虎门、长安、大岭山镇和大岭山林场),面积约74平方公里。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地图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西南部,珠江口的东北部,横跨四镇一场(厚街、虎门、长安、大岭山镇和大岭山林场),面积约74平方公里。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景点介绍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西南部,珠江口的东北部,横跨四镇一场(厚街、虎门、长安、大岭山镇和大岭山林场),面积约74平方公里。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哪个入口好玩?

    大岭山森林公园虎门景区主要包括怀德-大溪游览区,景区入口广场位于虎门怀德远丰村旁,广场占地面积约为281亩

  • 东莞观音山森林公园景点介绍汇总

    东莞观音山森林公园景点有吉祥苑、雅清苑、揽秀台、感恩湖、观音山慈云阁、观音山门楼等景点!

  •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地址+交通指南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地址为东莞市谢岗镇南面村,建议自驾,导航至“东莞市银瓶山森林公园”即可。

  •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需要门票吗?

    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不需要门票。景区全年免费。咨询电话为0769-87731047。

  • 2024春节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开放时间

    东莞银瓶山清溪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6:30-18:30,樟木头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6:30-17:30,谢岗景区对外开放时间为6:30-18:00。

  • 2024春节东莞银瓶山森林公园游玩攻略

    银瓶山森林公园总体规划面积111.03平方公里,是东莞市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分为清溪景区、谢岗景区和樟木头景区。瓶山森林公园春节游玩攻略见正文。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地址+交通指南

    大岭山森林公园位于东莞市西南部,珠江口的东北部,东南与莲花山、西北与水濂山相望,是东莞市区、滨海湾新区和松山湖高新区三区荟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