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玩转东莞 > 东莞景点 > 食货地图:东莞著名食肆推荐
食货地图:东莞著名食肆推荐
2014-11-17 15:37【我要纠错】

【导语】:作为一个东莞土著和吃货,给来东莞旅游的各位推荐一些我喜欢的美食。虽然东莞不算是旅游城市,但也希望来到这里的人们,能够感受到它的美好。

  NO.1 冠群饮食店

  超喜欢这家的濑粉,配叉烧和烧鸭都很赞!汤的味道比较浓,所以濑粉也很入味,有些人会觉得太咸,但对于重口味的我来说非常好味。这家的肉丸粥也很出名,可以配上“油炸鬼”(油条)一起吃。这家也算是老字号了吧,很多本地人都喜欢在这里吃,经常都要和别人搭台。濑粉价格6~10元不等,我一般要6元的叉烧濑粉就够吃啦。总之价钱不贵又很好吃,超赞的~地址:光明路史园坊(光明书店旁)(光明市场对面)

  我和朋友点的,最后都吃光光并且回味无穷~

  • 大岭山蛇宴食肆

  • 2024东莞可园春节活动安排(时间+内容)

    为营造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给广大市民和游客一个可赏可游可玩的好去处,大年初一到十五期间(2月10日-2月24日),策划了“粤韵华章喜‘楹’春”春节系列活动。

  • 东莞寮步镇有哪些值得一去的景点

    来寮步旅游,给你一段难忘的旅行经历。在这里你能够与自然亲近、了解历史文化、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不妨计划一趟寮步之旅,体验独特而丰富的旅游体验!

  •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地址+交通指南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地址为东莞市寮步镇祥富路281号(香慧寺旁),乘坐369、371在“沉香博物馆”站下车即可到达。

  •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需要门票吗?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无需门票,但是旅游区内的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需要预约门票。免费预约。

  • 2024春节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游玩攻略

    香市文化旅游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融合历史人文景观和自然生态观于一体,以香市历史文化、岭南民俗民风文化为主题。在这里,你可以游览参观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香远塔、香慧寺等。

  • 2024春节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开放时间

    东莞香市文化旅游区开放时间为全天,中国沉香文化博物馆于2024年春节期间,2月10日至12日(大年初一至初三)闭馆,2月13日年初四起正常开放。

  • 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地址+交通指南

    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地址为东莞市寮步镇环城路26号,途经公交车有327路、335路、363路、365路、366路、367路、368路、369路、370路、372路、531路

  • 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要门票吗?

    东莞寮步牙香街文化旅游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而且牙香街无需门票,全年免费哦。

  • 2024春节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开放时间

    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开放时间为全年开放,在牙香街,从莞香香木香料买卖,从宗教用香、生活香品、香具香器到古董字画、香水精油、咖啡美食等,应有尽有。

  • 2024春节东莞牙香街文化旅游区游玩攻略

    在牙香街,从莞香香木香料买卖,从宗教用香、生活香品、香具香器到古董字画、香水精油、咖啡美食等,应有尽有。春节不妨来转转!

  • 2024春节东莞粤晖园有什么活动(特惠+民俗)

    粤晖园春节与您行大运,重磅春节贺岁活动将“龙”重登场!初一至初七,七大主题活动来袭!每日表演不间断!更有重大福利,春节早鸟票现已开抢,福利票19.9元(大小同价),即可抢购原价60元入园门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