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玩转东莞 > 游玩攻略 > 元旦3天假哪里玩 东莞国家A景区游玩攻略
元旦3天假哪里玩 东莞国家A景区游玩攻略
2015-12-28 15:17【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假期马上就到了,“东莞A级景区”全名单,送给即将出行的你!

  • 2024东莞清明节景点活动(持续更新)

    2024年清明节即将到来,东莞龙凤山庄、东莞荷塘印象...相继公布了清明相关活动信息,赏花、放风筝、放河灯...一起来看详情。

  • 2024东莞水濂山欢乐世界妇女节优惠

    2024东莞水濂山欢乐世界妇女节优惠女士单人票3.8元,包含入门票、观演票、汉服秀海洋世界、汉服馆、蜡像馆、忠孝文化馆、大摆锤、飓风飞椅等游玩项目。

  • 2024东莞龙凤山庄妇女节特价门票仅需38元

    在这个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里,龙凤山庄诚邀所有女神们放下生活的繁忙,享受专属于你们的节日欢乐!

  • 2024韶关市对东莞市民免费开放的景点有哪些?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东莞市民朋友可在丹霞山、珠玑巷·梅关古道景区等A级景区享受免门票优惠。

  • 2024东莞市民到韶关泡温泉优惠指引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可享受200元办理韶关旅游年卡,一年内本人持旅游年卡可不限次游览签约韶关景区,享受包含19个景区,35次温泉。

  • 2024韶关24家A级景区对东莞市民免门票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到韶关市24家A级景区可免门票。

  • 2024韶关景点对东莞免费有优惠吗?

    有!韶关24个A级景点对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免费开放,,丹霞山景区内经营性项目8折优惠,享受韶关市市民旅游年卡待遇。

  • 2024韶关景点对东莞免费开放吗?

    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韶关市24家A级景区对持东莞市民身份证及东莞有效居住证的游客免费开放。

  • 东莞大岭山森林公园哪个入口好玩?

    大岭山森林公园虎门景区主要包括怀德-大溪游览区,景区入口广场位于虎门怀德远丰村旁,广场占地面积约为281亩

  • 2024春节东莞隐贤山庄营业时间(景区+项目+演出)

    隐贤山庄景区以“八大主题、五大剧场∙一票畅玩白+黑”为特色,分为文化旅游体验区、动感游乐体验区和水上乐园三大区域,具体景区开放时间、项目开放时间看这里。

  • 东莞隐贤山庄好玩吗?附景区简介

    隐贤山庄位于东莞市常平镇,交通便利,以“八大主题、五大剧场∙一票畅玩白+黑”为特色,分为文化旅游体验区、动感游乐体验区和水上乐园三大区域,非常好玩!

  • 东莞松山湖风景区松湖烟雨地址+交通

    东莞松山湖风景区松湖烟雨具体地址为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大学路附近,公交乘坐指南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