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玩转东莞 > 热门活动 > 2016东莞汇一城跨年倒数活动介绍
2016东莞汇一城跨年倒数活动介绍
2015-12-29 11:08【我要纠错】

【导语】:“跨年去哪里”、“跨年去哪里”、“跨年去哪里”今年的元旦,去哪跨年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困扰?2015年12月31日,“猴 YEAR PARTY”跨年派对诚意献上新年贺礼陪你狂欢与众不同的“跨年之夜”在视听震撼的“跨年派对”中为2015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跨年去哪里”、“跨年去哪里”、“跨年去哪里”今年的元旦,去哪跨年是不是已经成为你的困扰?2015年12月31日,“猴 YEARPARTY”跨年派对诚意献上新年贺礼陪你狂欢与众不同的“跨年之夜”在视听震撼的“跨年派对”中为2015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地点:第一国际·汇一城购物中心A区外广场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31日 20:00—01:00

  跨年派对·特邀嘉宾

  DJ女王 KAMA

  长年对音乐的聆听给她后来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也磨练出她独特的音乐气质,07年开始从事DJ以来,已经在行业拥有相当高的名气。她的独特的音乐气质和魅力开始受到一些杂志的青睐,拍摄了国内最具人气的《车间Incar》杂志。并成为中国第一位在国外发行单曲的华人女DJ,同时成为PLAY HOUSE在中国的第一位签约DJ。

  MC JOHNNY

  西班牙Ibiza派对实力组合欧洲魅惑天团

  对于喜欢电音的锐舞族而言,人生总要历经次全球三大电音派对:西班牙的伊比萨岛(Ibiza),印度的果阿海滩(Goa)和泰国帕岸岛(Phangan),参加电音朝圣之旅。

  Ibiza这个西班牙小岛,一直是喜欢音乐、沙滩、派对的全球潮人垂青之地;做为世界3大狂野派对之首-全球顶级DJ!汇集的Ibiza岛是当之无愧的电音Party朝圣之地;每年7、8月,这儿的俱乐部挤满了像MickJagger和Bono 等摇滚明星、PinkFloyd 、欧洲导演RomanPolanski 都迷恋Ibiza;从日落狂欢到日出,全球大牌DJ云集,就如同一个超级放大版的Studio54。

相关信息:

2016东莞元旦跨年倒数活动全攻略

2016东莞周边元旦跨年倒数活动一览

2016香港元旦倒数跨年活动汇总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4春节东莞有哪些文化活动?东莞春节活动一览

    2014春节期间东莞有什么活动?2014年春节期间文化活动有哪些?东莞春节活动一览

  • 2017东莞元宵节活动信息汇总(不断更新)

    2017年元宵节东莞有什么好玩的?下面小编整理了2016年元宵节东莞游玩全攻略,在东莞的朋友赶紧收藏了!

  • 2015东莞情人节约会好地方推荐

    情人节,想带着心爱的TA到什么地方浪漫一下呢?或许在这些地方你们会制造惊喜、制造浪漫,留下甜蜜的回忆,抒写一番情怀!

  • 2014东莞中秋节活动之盘点东莞中秋节赏月最佳地点

    在浪漫的中秋之夜找个最合适、最美妙的地方去赏月,趁夜色登山,一览明月当空照,远眺城市夜色;也可以在水一方,赏水中月;还可以到天涯海角与心爱的人,在月亮的见证下互表真情……总会有些地方是中秋赏

  • 2014深圳世界之窗风车节活动一览

    风车交响乐园,叮铃铃,风车轻轻转,铃儿迎风舞,拨浪鼓敲响私人定制独家乐谱,风车乐队为你奏响春的乐章。深圳世界之窗周末有“风车节”了,包括各种各样的趣味活动哦。

  • 2015东莞情人节烛光晚餐餐厅推荐

    情人节吃什么最浪漫?烛光晚餐、牛排、巧克力、红酒、玫瑰充分满足你的浪漫需求。

  • 2014清溪健身彩色酷跑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方式

    作为2014清溪第四届赏花行七大亮点活动之一——“多彩清溪”全民健身彩色跑活动,将于3月30日在清溪镇森林公园黄茅田瀑布举行。

  • 东莞星河城首届冰雕艺术节

    2014年快结束了,东莞节日活动也多了起来,东莞首届冰雕艺术节在星河城开幕,为期两个月,截止到2014年2月18日

  • 2016东莞元旦跨年倒数活动全攻略

    还有几天,我们就要和2015说再见了,对于即将迎来的2016,贴心的大喇叭,首先关心的,绝对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啦——12月31日,留在东莞的你们,打算去哪个地方倒数呢?如果还没想到赶紧看看这篇攻略吧,绝对

  • 2015东坑卖身节活动介绍 一年一度卖身节又来了

    东坑“二月初二卖身节”,起源于明末清初。美丽的传说和历史足以说明,东坑之所以形成“二月初二”这个奇特的节日,是因为东坑有着“农耕年代”的辉煌。

  • 东莞常平国际灯会12月18日启动

    2014东莞(常平)国际灯会即将于12月18日在常平隐贤山庄盛大开幕.

  • 2014年清明节东莞及周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2014年清明节东莞及周边活动汇总(持续更新),清明节东莞有哪些活动,2014年清明节深圳、广州有哪些活动,2014年清明节去哪儿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