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旅游攻略 > 2016香港万圣节活动游玩攻略汇总
2016香港万圣节活动游玩攻略汇总
2016-10-11 16:29【我要纠错】

【导语】:每年10月,香港摇身变成「万圣狂欢之城」。盛大多样的万圣节活动,热闹逗趣的节日气氛,惊喜十足的美食,让您尽情放肆作怪,彻底放松心情!

  每年10月,香港摇身变成「万圣狂欢之城」。盛大多样的万圣节活动,热闹逗趣的节日气氛,惊喜十足的美食,让您尽情放肆作怪,彻底放松心情!

  穿上奇装异服,投身兰桂坊的鬼魅派对,一家大小大闹香港主题乐园,疯玩节日限定活动,尽情搞怪同乐!

  迪斯尼万圣节时间 - 反转迪士尼

  随着黑夜降临,诡异气氛笼罩乐园。迪士尼恶人们纷纷「惊」世现身,「恶」玩连场。留心!这些恶人遍布乐园的各个角落,随时会出现吓您一跳!

  活动详情

  日期:2016年年9月15日至10月31日

  时间:请浏览香港迪士尼乐园网站

  地点:香港迪士尼乐园

  类别:娱乐节目

  查询:+852 1830 830

  网址: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 2020万圣节去哪里玩 东莞周边万圣节活动汇总

    万圣节就要来咯!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们,除了“要捣蛋还是给糖果”以外,快来看看东莞周边万圣节还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在等着你们吧!

  • 2016东莞万圣节活动 下坝坊“JO Bar ”化妆舞会

    未知的魔力世界,正在向你招手,在充满激情的空间里,怎能少得了刺激的音乐,让我们跟着音乐扭动起来,跟着音乐的节奏High嗨翻整个万圣节!

  • 万圣节百鬼集结东城万达 够胆你就来

    一年中最“闹鬼”的暗黑之夜,鬼屋惊魂尖叫不断,猛鬼巡游步步惊心,化妆派对刺激体验,三用免费门票欢乐不停,渗透全城惊悚狂欢夜等你来!

  • 2016东莞万圣节活动:东莞隐贤山庄第三届万圣狂欢节

    万圣节又到了,小隐听说地狱的恶鬼又蠢蠢欲动了。10月30日—11月2日它们将齐聚隐贤山庄,开启来自异界的恶鬼狂欢。

  • 2016东莞万圣节 南城海德壹号“鬼”同你玩

    这个周末已经帮大家安排好了,首先提升一下自己的自拍能力,然后在海德壹号广场开party,好,就这样决定啦!

  • 2016东莞万圣节活动 华南MALL群魔乱舞大巡游

    马上就要11月1日啦!万圣节这个尖叫的节日,理所当然要出去疯玩一把啦!必须出去装装神、弄弄鬼,东莞哪里有“鬼”?就在华南MALL!

  • 在东莞玩转万圣节 2016东莞万圣节活动汇总

    ​看如今世界各地万圣节气氛都如此火热,而国内的活动数量更是领先于世界前列,说到这里,相信你也很好奇,今年该如何度过一个有趣的万圣节呢~Follw me,小编告诉你~咱们可以合法的疯狂!~​

  • 一起去“鬼混”吧 东莞周边万圣节活动大搜罗

    今年的万圣节也快到了,小编立马搜集广东周边,有哪些好玩又刺激的活动?抓紧时间去“鬼混”一番!

  • 2016香港万圣节活动:迪斯尼万圣节时间─反转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乐园HALLOWEEN TIME每年只此一次,而今年万圣节,一众迪士尼恶人首次联手,密谋反转乐园,为大人及小朋友宾客带来无穷惊喜,十分”恶”玩!立刻莅临乐园,体验日夜截然不同的大”玩

  • 2016香港万圣节活动:香港海洋公园哈啰喂全日祭

    想在香港来个玩乐休闲游,当然要去香港海洋公园,这可是香港的标志性主题公园呢!为了欢庆万圣节的到来,香港海洋公园每年都会推出全亚洲超大型的万圣节派对——哈啰喂全日祭。

  • 香港万圣节最有气氛地 鬼船趴街头趴过足瘾

    从10月初开始,各个商区、酒吧、主题公园就开始酝酿活动,到了万圣节(10月31日)当天,气氛嗨到顶点。

  • 2014年香港万圣节活动推荐

    2014年香港万圣节活动有什么活动?万圣节期间,女巫、殭尸、鬼精灵、骷髅人……挤满着名酒吧区兰桂坊,大开鬼魅派对,热闹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