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香港景点 > 圣诞快到了!香港卡通主题商场活动信息汇总
圣诞快到了!香港卡通主题商场活动信息汇总
2016-11-30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本文为你收集香港15个圣诞主题商场,去香港又多几个拍照“打卡”点啦!

  圣诞节又来啦!每年圣诞节,在香港很多大小商场都会换上不同的圣诞主题装饰吸引人气,如果你碰巧准备去香港旅游,或者不知道去那里过圣诞,又或者想跟小朋友来一次亲子旅游,这篇文章正好帮到你,本文为你收集香港15个圣诞主题商场,去香港又多几个拍照“打卡”点啦!

  01、小熊学校 Jackie登陆香港

  日本人气绘本「小熊学校」首次去到香港过圣诞,主角小熊Jackie将与男朋友小熊David及11位哥哥,于沙田中心、沙田广场、屯门时代广场、粉岭中心、粉岭花都广场及粉岭牵晴间购物广场,打造「小熊学校.冬日圣诞奇织」,粉丝将可近距离亲亲4米高小熊Jackie,其中屯门时代广场更特设大型小熊展柜,展出50只小熊Jackie,由慈善团体「编织天使」义工编织节日特色的衣物,展览后会拍卖小熊Jackie作慈善用途。

  「小熊学校.冬日圣诞奇织」展览

  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月2日

  时间:10:00am-10:00pm

  地点:沙田中心、沙田广场、屯门时代广场、粉岭中心、粉岭花都广场及粉岭牵晴间购物广场

  本文转载自巴逗旅游

  • 2014年5月份香港活动一览 五一劳动节期间香港有哪些活动

    2014年5月份香港活动一览,五一劳动节期间香港有哪些活动,今年五一节到香港能玩到哪些东西,5月份去香港有什么活动。

  • 2014年4月份香港有哪些活动 4月份香港海港城有哪些活动

    春季一到心也跟着蠢蠢欲动,不过再看看自己那点可怜的年假,只能把环游世界的美梦扼杀在摇篮里。其实不用这么丧气,假期不多也有办法,不如去香港的商场逛逛。

  • 2014年香港熊猫展6月份举行 2014年香港熊猫展在哪儿

    今个6月,期待已久的1600只纸熊猫将铁定抵港!届时,600只熊猫会分散出现,其中近千只会放在元创方的中央庭园,其余则分佈在元创方不同角落,展期约一个月。

  • 2014年五一香港沙田有哪些活动 五一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时装秀

    2014年五一香港沙田新城市广场,新季时尚风潮的号角顷刻打响!Prada 2014春夏时装及时装秀舞台设计师Gabriel Specter的个性展览Fashion Never Ends在这里举行。

  • 香港适合情侣旅游的景点推荐 香港哪些景点适合情侣去

    香港旅游热带来的是购物狂潮,但是你真正知道香港哪些地方好玩吗,如果是两个人,你跟你的另一半去到香港,你会带TA直接到那个让你们一生难忘的地点吗?

  • 2014年五一香港旅游必去十大经典 五一到香港旅游去哪儿

    五一长假来了,对于广州、深圳、东莞和其他广东地区的人们来说,去香港差不多已经是一个约定俗成的习惯了,今年五一香港有哪些好玩的东西,第一次去香港哪些地方是不得不去的,小编在这里为你推荐香港十大

  • 去香港吃什么?香港游必食小店!

    相信有不少的人选择落香港后,会享受一下购物的乐趣,但除了购物之外,也一定要吃够本回来。小编决定给大家来个推荐必食小店的list!让你边逛边吃,逛累了吃一吃,吃饱了再逛一逛,逛累了再吃一吃~

  • 香港十家高大上的外国餐厅

  • 香港海洋公园

  • 弥墩道九龙公园漫画展 童真童趣温暖感人

    或许很多人都知道香港尖沙咀那条举世闻名的星光大道,可很少有人知道在弥墩道九龙公园内还隐藏着一条漫画星光大道。漫画星光大道长约百米,为世界上首条以漫画为主题的星光大道。

  • 香港维多利亚港 世界三大夜景之首

  • 香港大屿山--洗涤心灵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