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旅游 > 玩转东莞 > 东莞景点 > 2021东莞寮步国政生态园元旦门票特惠
2021东莞寮步国政生态园元旦门票特惠
2023-01-09 21:07【我要纠错】

【导语】:国政生态园,回馈行新老粉丝,特别推出惊喜促销活动!我们白天晚上一起嗨!还 赠送彩虹滑草门票、巨人国门票,灯光秀门票 只需要19.9元,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点看过来吧!

  国政生态园,回馈行新老粉丝,特别推出惊喜促销活动!我们白天晚上一起嗨!还 赠送彩虹滑草门票、巨人国门票,灯光秀门票只需要19.9元,你还在犹豫什么?快点看过来吧!

  景区地点:寮步镇岭厦社区岭安街119号

  使用时间:12月24日至1月3日

  透光秀

  自贡灯会以“天下第一灯”的美名蜚声中外并已成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琳琅满目的大型花灯散落在神秘安谧的生态园中,有的气势磅礴,有的寓意深远,有的活灵活现·流连其中趣味十足。在这唯美梦境般的景色里自拍,一不小心就会成为网红哦!

  奇妙巨人国

  奇妙巨人国是孩子们游玩的天地,无论是大人小孩都流连忘返。为什么那么好玩?因为这里什么东西都是大型的巨人的鞋子、超大的圆珠笔、巨型毛毛虫、星球大战、龟兔赛跑、龙舟竞技、巨大的保龄球、无敌大的篮球、球框、巨人鞋子、巨大篮球、巨型铅笔、巨型保龄球,肯定给孩子们不一样的欢乐体验。

  彩虹滑草

  坐上小滑盆,徜徉于绿色草原中,向下缓缓滑行,舒坦自如,在陡坡上向下疾驶,风驰电掣,惊险刺激。

  在园区还有众多好玩的游乐项目,湖上溜索、小炮射击、智能VR体验、迷你山地车、趣味游船、射箭、野战……让你一次玩个够!

温馨提示:搜索微信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发送【国政生态园】可获取国政生态园最新活动攻略,购票入口、交通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东莞国政生态园春天花花节系列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4东莞国政生态园春天花花节系列活动特聘顶级美程大师打造现场, 还有油菜花、格桑花,开启春天花花打卡之旅。

  • 2024清明节东莞荷塘印象生态旅游区活动攻略

    四月清明,春回大地,东莞荷塘印象推出了精彩纷呈的清明假日活动,可以踏青放风筝,可以放生小鱼儿,更可以祈福放河灯。一起来看看吧!

  • 2024东莞麻涌古梅生态园妇女节优惠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古梅生态农业园特别推出系列优惠活动。3月8日当天可享受“火车专列+团建”38元/人的优惠。

  • 2023东莞桥头镇荷塘印象生态园教师节优惠活动

    本届教师旅游月(9月1日-9月28日)活动期间,荷塘印象将对全市教职工及其家属实行免门票政策。

  • 2023教师节东莞古梅生态园教师优惠

    9月9日-10日所有教师凭本人教师证或其它有效证件,在售票处登记确认后,教师本人当天可免费入园并乘坐古梅号观光小火车1次。

  • 2023东莞樟木头镇暑假生态游线路推荐

    樟木头镇有国家级森林公园1座、省级森林公园2座,生态资源丰富,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为生态研学创造了良好的天然条件。

  • 2023东莞国政生态园端午节开放时间

    儿童节遇上端午节,东莞国政生态园推出很多活动,端午节期间营业时间是9:00—18:00。

  • 2023东莞松山湖生态园创意集市(时间+地点+报名)

    生态园创意集市将行4月29日(周六)-5月1日(周一)在松山湖生态园中央群岛公园驿站举行,欢迎报名参加!

  • 2020东莞端午节亲子游活动介绍

    端午节可以带小孩去哪玩?一起来看看国政生态园的端午专题活动吧!

  • 2021清明节东莞国政生态园插秧春耕风筝节(时间+地点)

    东莞国政生态园插秧春耕风筝节围绕“万象更新,春耕农忙时”为主题,逃离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在春耕插秧、DIY风筝、亲子磨豆浆、彩虹滑道中探索自然。

  • 2021东莞创艺蓝莓风车季(时间+地点)

    创艺蓝莓风车季在东莞麻涌镇创艺生态园举行,活动为期两个月,蓝莓采摘将持续至5月底。

  • 2021东莞国政生态园风情油纸伞文化节(时间+地点)

    风情油纸伞文化节将于5月1日一5月5日在国政生态园举行,一起来了解一下风情油纸伞文化节有哪些好玩的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