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公积金问答 > 是否所有单位都必须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是否所有单位都必须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2013-11-17 05:01【我要纠错】

  根据《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缴存管理办法》规定,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集体企业、外商(港、澳、台)投资企业、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应当缴存住房公积金。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住房公积金 
  • 东莞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

  • 东莞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 4月3日至7日暂停办理东莞公积金业务

    2024年4月3日18:00至2024年4月7日18:00期间全渠道暂停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含查询类)。

  • 东莞公积金大修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

    东莞公积金大修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有需要的小伙伴记得收藏。

  • 东莞公积金翻建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

    东莞公积金翻建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有需要办理的小伙伴来看。

  • 东莞公积金建造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

    东莞公积金建造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有需要办理的小伙伴来看!

  • 东莞公积金购买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

    东莞公积金购买自住住房贷款办理指南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包含:一手房阶段性担保贷款、二手房阶段性担保贷款等。

  • 东莞公积金增设电梯提取办理指南

    东莞公积金增设电梯提取适用于在本市行政区域内,缴存人及配偶双方父母自住住房加装电梯,缴存人及配偶可提取公积金。

  • 东莞公积金出境定居提取指南(材料+流程+地址)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东莞公积金出境定居时候的提取指南,包括材料及流程还有办理地址及办理时效等

  • 东莞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住房公积金提取指南

    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人员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手续,申请人带齐所需资料后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办事窗口办理。

  • 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

  • 东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最新政策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住房保障制度,加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规范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和货币补贴,《东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东建房〔2023〕8号)于2023年12月1日起施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