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体检 > A类肿瘤项目检测内容
A类肿瘤项目检测内容
2013-11-17 05:00【我要纠错】

  1、肺癌

  2、肺腺癌

  3、鼻咽癌

  4、喉癌

  5、口腔癌

  6、舌咽癌

  7、口腔鳞状细胞癌

  8、喉鳞状细胞癌

  9、食管腺癌

  10、食管鳞癌

  11、胃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者)

  12、贲门癌

  13、胆管癌

  14、胰腺癌

  15、原发性肝癌

  16、结肠癌

  17、直肠癌

  18、甲状腺癌

  19、肾癌

  20、膀胱癌

  21、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22、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

  23、慢性髓细胞性白血病

  24、非霍奇金氏淋巴瘤

  25、多发性骨髓瘤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健康检查 
  • 2024东莞中堂镇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服务指南

    2024东莞中堂镇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服务即将开始,中堂镇在校注册的小学(含民办学校)二年级学生均可参加。

  • 2024东莞厚街镇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涂氟项目安排

    2024年3月25日,本年度的免费窝沟封闭工作已经正式开始啦,镇在校注册的小学二年级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开展项目。

  • 2024东莞麻涌镇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涂氟项目安排

    好消息!东莞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已经启动!家长可以选择市水乡中心医院入校为学生服务,或者由学校组织学生到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服务。

  • 2024东莞谢岗镇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服务流程

    为有效预防控制儿童龋病发生,促进儿童口腔健康,今年谢岗镇将继续在全镇范围内为二年级学生免费实施六龄齿窝沟封闭项目。

  • 2024东莞石碣镇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安排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而龋齿是儿童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仅了解了龋齿的成因和危害,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如何预防龋齿,保护自己的口腔健康。

  • 2024东莞东坑镇儿童免费免费窝沟封闭时间+地点

    东坑镇免费为适龄儿童进行口腔健康检查,秉承“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儿童实施窝沟封闭,有效预防龋齿。

  • 2024东莞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是什么意思?

    窝沟封闭,就是把一种对人体无害,可自凝的合成有机高分子树脂材料,涂在牙齿的深窝沟内。材料凝固后,可以长期保留在窝沟中,如同形成一层保护性的屏障,隔绝了细菌和食物残渣对牙齿的侵蚀。

  • 2024东莞儿童免费牙齿涂氟是什么意思?

    牙齿涂氟,顾名思义就是在牙齿表面涂上氟化物。牙齿涂氟的好处有固牙齿,预防龋齿、抑制细菌滋长。

  • 2024东莞市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涂氟项目安排

    好消息!东莞市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已经启动!不同镇街(园区)的服务方式不完全相同,详细可咨询当地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办公室。

  • 2024东莞松山湖儿童免费窝沟封闭活动(时间+地点)

    松山湖园区在校注册的小学(含民办学校)二年级学生将于4月-10月由定点医疗机构入校为学生服务。

  • 2024东莞望牛墩镇65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活动(时间+地点)

    为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的要求,望牛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辖区内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 2024东莞虎门适龄儿童免费口腔检查和窝沟封闭

    为了改善虎门镇小朋友的口腔健康状况,继2017年至2023年后,今年虎门镇将继续开展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工作。

  • 上一篇文章:美容基因型检测
  • 下一篇文章:B类肿瘤项目检测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