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车辆年检 > 申请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申请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2013-11-17 05:00【我要纠错】

申请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年审)

依据:公安部第102号令

  一、所需资料

  1、填写《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个人: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复印件加公章);

  3、机动车行驶证原件;

  4、《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第三联原件;

  5、《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证明》;

  6、根据新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有关资料。

  二、办事流程

工作步骤
业务流程
办理地点
第1步
车辆安全技术检测、车辆查验
东莞市各机动车检测站
第2步
受理、审核资料、
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机动车业务厅3楼10-14号窗

  三、温馨提示

  1、申请前,机动车所有人应当将涉及该车的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否则,不予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2、依照有关规定,机动车所有人必须按规定缴交养路费、车船使用税(地税)、车辆通行费(统缴);

  3、复印件必须用A4型纸复印,不足A4型纸的证明资料的,须将证明资料粘贴在A4型白纸上;

  四、车管所办公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五、业务咨询电话:23087724、22291130;投诉监督电话:22265900

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编印

{ewm_content}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车辆年审 
  • 东莞机动车报废里程标准

    达到下列行驶里程的机动车,其所有人可以将机动车交售给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由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按规定进行登记、拆解、销毁等处理,并将报废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交公安机关交通管理

  • 东莞机动车报废年限标准

    小、微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8年,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0年,大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12年。

  • 东莞汽车车辆报废补贴标准

  • 东莞市机动车车辆报废申请丨汽车报废条件

  • 东莞机动车车辆报废标准丨汽车报废年限

  • 东莞市机动车车辆报废注销

  • 东莞交通违章处理指南

  • 东莞交通违章查询指南

    东莞市车辆违章查询可以登陆到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用车牌号以及发动机号码查询。

  • 东莞车辆年票补缴查询方式

    登录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进入“专题专栏”中的“市公路桥梁收费所”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去哪里办理?

    符合申办条件的企业或单位携带相关资料到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管科209室(莞龙路268号)现场提出办理申请。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申请材料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申请材料包括《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申请表》、运输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运输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材料。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办理条件

    自来水使用、发电生产、城市燃气、加油(气)站、应急救援、医用氧等涉及国计民生项目提供保障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申请办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