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高等教育 >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
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网上查询
2013-11-17 04:59【我要纠错】
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高等学历证书真伪:http://www.chsi.com.cn/xlcx/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学历查询 
  • 东莞韩国签证代办旅行社有哪些(附查询入口)

    东莞韩国签证代办旅行社共有一家,为东莞市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咨询电话:0769-23629682。

  • 东莞身份证办理进度怎样查询?

    在东莞办理了居民身份证【省外户籍人员的补(换)领居民身份证除外】,可到“粤居码|粤治安”微信小程序进行查询。

  • 2024东莞求学圆梦学历补贴申请咨询电话

    2024年度东莞市求学圆梦学历补贴正式开始申报啦!即日起至6月15日10:00,在线申报工会学历提升补贴,中签每人可得1000元!共发放10000个名额,补贴微信钱包直接到账!

  • 2024东莞工会职工学历提升补贴申请常见疑问汇总

    2024年东莞工会“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已经开始啦!申请中常见的疑问及解答看这里哦!

  • 2024东莞工会职工学历提升补贴申请入口(附流程)

    2024年东莞工会“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已经开始啦!申请入口为粤工惠东莞号小程序,具体操作流程加中文:

  • 2024东莞工会职工学历提升补贴申请对象

    2024年东莞工会“求学圆梦行动”职工学历提升补贴已经开始啦!申报者需要同时满足多个条件才可,具体条件见正文:

  • 2024年度东莞市求学圆梦学历补贴申领指南

    为贯彻落实《东莞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切实推进“求学圆梦行动”,进一步提升我市一线职工的学历层次和综合素质,现开展东莞学历提升补贴活动。

  • 东莞养老金账户查询(附查询入口)

    东莞养老金账户查询方式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又网页查询、微信公众号查询、电话查询、窗口查询等。

  • 东莞养老保险待遇查询

  • 东莞养老保险查询指南

  • 东莞退伍安置岗位公示查询(附官网入口)

    东莞退伍安置岗位公示在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查询,具体查询流程及查询入口,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

  • 东莞生育保险报销进度怎么查询?

    东莞生育保险报销进度查询方式有多种,包括电话查询、医保局查询、网上查询等。详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