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失业保险 > 东莞失业保险新旧条例待遇项目对比
东莞失业保险新旧条例待遇项目对比
2015-11-24 14:15【我要纠错】
新旧条例待遇项目对比 
条例旧条例新条例 
分户籍 分待遇    东莞户籍市外户籍不分户籍(省内户籍必须按月,省外户籍可选择一次性申领) 
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一次性生活补助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1048*待遇月数一次性失业保险金(未和待遇月数/12,直接取整数)*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0.4+上次剩余待遇月数*0.25*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 
1048*待遇月数平均工资*16%*整年限(2003年7月后)求职补贴(按月领取,最长不超6个月)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0.15求职补贴 
平均工资*23%*整年限(2003年7月前)如果有原农民工缴费年限,农民工一次性失业补助计算方法(农民工缴费月数-12)*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0.02如果有原农民工缴费年限,农民工一次性失业补助计算方法(农民工缴费月数-12)*失业前12个月平均工资*0.02 
办理界面按月-失业保险金核定界面办理失业一次性生活补助界面办理不分户籍申领,失业保险金和农民工一次性生活补助同时办理(失业保险核定界面办理) 
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失业一次性待遇新增失业一次性待遇生育补贴1048*3 
稳定就业(剩余待遇月数/2,按四舍五入取整数)*1048 
自主创业剩余待遇月数*1048 
职业技能鉴定补贴职业技能鉴定发票金额 
办理界面申领一次性待遇的,在失业一次性待遇界面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金】可获东莞失业金申领/停领入口+失业金补贴标准+申请条件+申领指南,以及失业保险缴纳比例及基数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领取标准

    目前东莞市失业保险金的标准是1710元每月。领取条件有3个:1.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累计满一年,或者不满一年但本人有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的。2.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3.已经办理失业登

  • 东莞失业保险参保指南

    东莞怎么办理失业保险?东莞失业保险怎么参保?要提供哪些材料?

  • 东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

    东莞失业保险怎么缴费?东莞失业保险缴费基数是多少?东莞失业保险缴费指南请看下文。

  • 东莞生育就医确认办理指南

    东莞生育就医确认怎么办理?申请条件、办理资料、办理流程、办理地点等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东莞生育保险待遇/生育医疗费用/生育津贴三者区别

    东莞生育保险待遇、生育医疗费用、生育津贴三者容易让人傻傻分不清,今天小宝就带大家看看三者区别。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线下办理窗口上班时间(汇总)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各镇街窗口办理时间小宝为大家整理好了,详见正文: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线下办理地点在哪里?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您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线下办理地点为东莞全市各医疗保险经办机构办事窗口。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申请后多久到账?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从送报之日起20工作日内拨付相关款项至受理时确定的银行账户。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办理期限规定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不过有办理期限规定,详见正文: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线上办理入口(附流程)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而且可以线上申请,申请流程及入口见正文: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在线下窗口怎么办理?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线下办理流程,详见正文:

  • 东莞生育保险零星报销流程(线上+线下)

    东莞生育医疗费用不能直接结算该怎么办?其实,您可以向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申请报销哦!线上线下都可以办理,具体流程见正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