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社保问答 > 哪些情形不能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哪些情形不能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2016-04-06 14:38【我要纠错】

【导语】:哪些情形不能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停止享受工伤保险待遇:

  (1)丧失享受待遇条件的

  (2)拒不接受劳动能力鉴定的

  (3)拒绝治疗的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失业保险经办机构电话一览

    东莞失业保险经办机构为镇(街)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具体名单及地点电话详见正文。

  • 东莞失业保险金怎么申请?

    东莞失业保险金申请方式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网上办理方式、窗口办理方式见正文。

  • 东莞失业保险可以领几个月?

    东莞失业保险按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人员缴费时间一至四年的,每满一年,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为一个月,领取期限最长为24个月。

  • 东莞失业保险金审核需要多久?

    东莞失业保险金办理时限为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根据待遇期确定,一般为待遇期首月的次月15日后开始发放。

  • 东莞失业保险金每月多少钱?

    东莞失业保险金按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90%按月领取失业保险金。失业人员缴费时间一至四年的,每满一年,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为一个月;四年以上的,超过四年的部分,每满半年,失业保险金领取期限增加一个月。

  • 东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2024

    失业人员需同时符合失业保险缴费满一年,或者缴费不满一年但本人仍有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的和非本人意愿失业,及申领资料符合按规定要求,完整齐全、真实。

  • 东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

    东莞失业保险金领取条件及标准东莞本地宝为大家整理好了,按月领取待遇标准、一次性领取待遇标准见正文。

  • 东莞失业补助金还能领取吗?

  • 东莞市失业保险个人缴费标准

  • 东莞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 东莞市生育医疗待遇申领流程

  • 东莞生育保险缴费比例基数及对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