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人才入户 > 东莞市人才入户办理指南(线上办理)
东莞市人才入户办理指南(线上办理)
2022-08-11 17:05【我要纠错】

【导语】:申请人才入户东莞市需要先在网上进行人才条件准入认定,然后可以选择网上办理,具体流程可在正文查看。

  东莞人才入户在申请前需要先在网上进行人才准入条件认定,办理入口和流程可点此查看

  网上办理流程:

  1.申请:申请人在“i莞家”或“粤省事”上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信息、提交申请材料,预约就近地镇街(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分局办证大厅)或东莞市民服务中心办理。

  2.受理:申请人按预约时间到预约地提交申请材料原件,工作人员现场做出受理或不予受理的决定;经审查,材料不全或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

  3.审查:受理后,审查人员对材料进行书面审查,在承诺办理时限内作出审查决定。

  4.办结:出具结果材料给当事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才入户】,可获取入户东莞办理指南及网上申请入口!

学历入户东莞需要什么资料?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4年东莞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实施细则

    2014年东莞积分入户政策将有重大调整。昨日,市政府网站全文公布的东莞入户政策系列文件征求意见稿显示,东莞入户政策将进一步放宽、程序将进一步简化。

  • 2014年东莞人才入户管理办法

    2014年东莞积分入户政策将有重大调整。昨日,市政府网站全文公布的东莞入户政策系列文件征求意见稿显示,东莞入户政策将进一步放宽、程序将进一步简化。

  • 2014东莞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须符合3个前提条件

    在东莞市法制局日前发布的入户政策系列文件中,东莞人才入户门槛也在降低。但必须满足3个基本条件。

  • 2016年东莞市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申办指引

  • 2014年东莞申请积分入户所需资料(含人才入户资料)

    2014年东莞积分入户政策将有重大调整。东莞市政府网站全文公布的东莞入户政策系列文件征求意见稿显示,东莞入户政策将进一步放宽、程序将进一步简化。

  • 2014年东莞积分制人才入户实施细则解读

    东莞人才入户新政从2014年4月2日起正式实施,计划生育证明、犯罪记录证明等一系列过去常被“吐槽”难办的证明都有了更人性化的办理措施,被视为入户“关卡”之一的居委会同意迁入证明更是直接取消。

  • 2014东莞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申请条件

    东莞人才入户门槛降低了。《东莞市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显示,只要具备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即可入户。对于年龄限制也大幅放宽,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年龄在4 5周岁以下的人,都可以申请入

  • 【2016年入户】《东莞市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实施细则》

    2016年东莞最新的《东莞市条件准入类人才入户实施细则》政策全文内容

  • 东莞市引进人才入户

  • 引进人才入户东莞办理

  • 【2016年入户】《东莞市积分制人才入户实施细则》

  • 2016年东莞市积分制人才入户申办指引

    2016年东莞市积分制人才入户如何办理?东莞市积分制人才入户办理手续流程是哪些?东莞市积分制人才入户有何种要求?入户需要什么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