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流感疫苗 > 东莞高埗社区儿童流感疫苗预约指引
东莞高埗社区儿童流感疫苗预约指引
2020-10-23 09:19【我要纠错】

【导语】:10月26日起高埗社区流感疫苗开放接种,目前仅到货三价儿童流感疫苗。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预约方式吧

  高埗社区流感疫苗2020年10月26日正式开始接种,预约方式如下:(目前到货只有三价成人流感,适合3岁及以上人群接种)

  ①3岁-14岁:关注“东莞疾控”公众号线上预约,每天上午9点放号(周四除外);

  预约方式:微信公众号预约

  4月21日起,需提前3天预约,每天上午9:00开始放号(逢周日停诊,逢周四不放号),预约时先选择接种门诊,再选择任意一种疫苗即可。

  预约成功后,请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前往预防接种门诊,未到预约时段不得进入接种门诊现场,过时请重新预约下次日期。

  预约步骤

  关注“东莞疾控”微信公众号→预约接种→输入受种者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号码→完善基本信息→选择接种门诊→预约接种时间→选择任意一种疫苗。

  

  

  

  

  

  

  

  

        ②15岁及以上:电话预约,逢周五、周六上午8:00-11:30预约下一周号源,号源有限,约完即止,预约电话:88700909。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流感疫苗】可获东莞流感疫苗接种最新线报,2023年的流感疫苗已经到货,可致电咨询周边接种点询问最新库存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年3月东莞沙田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引

    沙田镇首针九价宫颈癌疫苗开放登记抽签!既往在外镇街接种了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朋友,若要在沙田接种后续针次也可以参加抽签喔!

  • 2024东莞大朗社卫中心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引(时间+方式)

    大朗镇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包含社卫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石厦预防接种门诊、黎贝岭预防接种门诊都可以预约九价HPV疫苗。

  • 2024年3月东莞望牛墩社区九价疫苗预约指引

    东莞市望牛墩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到货少量九价HPV疫苗和国产二价HPV疫苗,请各位有接种意愿的群众仔细阅读下方信息,预约成功后携带相关身份证件,按时前往本中心接种疫苗。

  • 2024东莞高埗镇狂犬疫苗免费接种时间+地点

    3月8日至4月7日,高埗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全面启动春季动物集中防疫工作,深入19个村(社区)和住宅小区设点集中为广大市民的犬猫等动物进行免费注射狂犬疫苗,全面做好动物疫病防控措施,保障公共卫生安全。

  • 2024年3月东莞石龙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3月8日,3月10日石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龙镇黄洲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开放254支进口九价HPV疫苗。

  • 2024东莞樟木头社区九价现场预约指引

    东莞樟木头社卫中心预防接种门诊3月6日—3月8日可以现场预约登记九价HPV疫苗!

  • 2024年2月东莞沙田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引

    沙田镇首针九价宫颈癌疫苗开放登记抽签!既往在外镇街接种了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朋友,若要在沙田接种后续针次也可以参加抽签喔!

  • 2024年2月东莞石龙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2月28日,3月1日,石龙镇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石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放240支进口九价HPV疫苗预约,有需要接种的美眉快冲呀......

  • 2024年2月东莞沙田社区四价HPV疫苗预约指引

    2024年沙田镇第二期四价HPV疫苗开放登记抽签!既往在外镇街接种了四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朋友若要在沙田接种后续针次也可以参加抽签!

  • 2024年春节前东莞石龙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通知

    石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石龙镇西湖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分别开放144支和120支进口九价HPV疫苗首针预约,仅限首针!

  • 2024东莞石龙社区九价HPV疫苗+带状疱疹疫苗接种预约

    为方便辖区居民,石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将于2月3-4日开展带状疱疹疫苗+九价HPV疫苗接种专场。

  • 2024年1月东莞沙田社区九价HPV疫苗预约指引

    小姐姐们注意啦!沙田镇首针九价宫颈癌疫苗开放登记抽签!既往在外镇街接种了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女性朋友若要在沙田接种后续针次也可以参加抽签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