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港澳出入境 > 从东莞去香港免隔离申请条件一览
从东莞去香港免隔离申请条件一览
2020-11-19 13:50【我要纠错】

【导语】:年满18岁的在广东省内的香港籍居民,可使用回港易计划的预约系统,在指定时间内预约指明回港日期及指定口岸后,回香港免隔离。

  东莞回香港免隔离申请条件

  1. 必须是香港居民且年满18周岁;

  2. 过去14日内须身处香港、广东或者澳门;

  3. 返回香港当日或前三日在认可机构进行核酸检测,且呈阴性;

  4. 出发前一周须申请名额。

  注:在“回港易”计划实施的同时,现在已经获政务司司长豁免从内地返港后接受强制检疫人士,若从陆路口岸抵港时,也需持有有效病毒检测结果,才可在入境香港后获豁免检疫。

  网上预约系统逢星期三上午9时至星期五下午6时开放,接受于下星期一至星期日的7天期间的名额申请。预约时,申请人需在预约系统指明拟回港的日期,及将经由返港的指定口岸(即深圳湾口岸或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

  名额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配,不可转让,在回港后或在预约日期后即告失效。如有需要(例如在登记后,申请人因事突然未能如期回港),有关的香港居民需重新透过系统预约名额。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可在东莞补换么?

    可以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不足六个月或已过期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遗失、被盗或损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持证人身份信息变更,可以在东莞补换.

  • 东莞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补换条件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不足六个月或已过期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遗失、被盗或损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持证人身份信息变更。

  • 东莞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补换收费标准

    10年有效通行证签发给申请时年满18周岁的申请人,每证收费350元人民币;5年有效通行证签发给申请时未满18周岁的申请人,每证收费230元人民币。

  • 东莞港澳居民回乡证在哪里补换?

    受理地点为东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地址:东莞市莞城区东城西路191号, 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

  • 东莞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补换流程

    港澳居民换发、补发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须本人亲自前来提出申请,但因患病等原因本人无法前往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的,可以提交相应证明材料和委托书,委托他人代为申请。被委托人须提交委托

  • 东莞港澳居民回乡证补换办理材料一览

    提交填写完整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申请表》(用黑色或蓝黑色墨水笔填写),申请表上贴有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规格为48×33mm的白底彩色光学照片一张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数字相片采集回执》等

  • 2023东莞港澳居民回乡证补换攻略(条件+材料+流程)

    申请条件为《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不足六个月或已过期的《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遗失、被盗或损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持证人身份信息变更。

  • 东莞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有效期延长最新消息

    为依法保障港澳居民来往内地权益,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局决定,自5月8日起延长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的有效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