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优才卡 > 东莞优才卡是单独发一张卡吗?
东莞优才卡是单独发一张卡吗?
2020-12-10 15:36【我要纠错】

【导语】:东莞优才卡以第三代社保卡为发卡载体,在成功申请优才卡持卡人身份的人才的社保卡更新优才卡资格信息。

  东莞优才卡以第三代社保卡为发卡载体,在成功申请优才卡持卡人身份的人才的社保卡更新优才卡资格信息。优才卡持卡人凭卡享受优才卡的相关服务项目。

  东莞优才卡办理流程

  (一)受理申请

  申请人带齐所有资料到东莞优才服务中心或单位所在镇街(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办事窗口提交申请,分局根据优才卡系统操作指引填报申请、上传附件材料。其中,需提供《单位推荐书》或单位出具任职证明等材料的,请申请人提前下载打印,经申请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名确认和加盖单位公章,与其他申报材料一并上传到系统中。

  (二)审核期限

  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受理窗口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认定。如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则进行退案撤销处理。并要求申领人补充证明材料后重新提交申请。审核认定期限自再次补交材料时重新计算。如申请通过,申领人会收到短信通知。

  (三)换领第三代社保卡(含优才标识)

  经审核认定符合条件的,申领人本人携带身份证明文件及旧版社保卡到指定银行换领第三代社保卡。申请人如需换领新卡,须在审核通过后到指定银行办理点完成换领程序。申领人也可选择不换领含标识的第三代社保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优才卡】可获东莞市优才卡办理条件、办理流程、享受待遇,使用问题等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道滘镇优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全文)

    道滘镇发布道滘镇优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在我镇工作并持有优才卡(玉兰卡/莞香卡)的人可申领购房补贴。

  • 东莞道滘镇优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解读

    《道滘镇优才购房补贴暂行办法》已经发布,具体办法解读已经发布,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赶紧了解吧!

  • 东莞市桥头镇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优秀人才公告

    桥头镇计划实施“优才计划”面向全日制“985院校”本科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特聘一批专业技术优秀人才(编制外合同制聘员)

  • 2022年长安优才卡网上申请流程

    2022年3月18日-2022年4月8日(每日8:30-21:00),2022年长安优才卡开放线上申请通道。

  • 长安优才卡申请条件一览

    申请人如符合“三个”基本条件和“一个”资格条件即可申请长安优才卡,经商就业范围必须在长安镇内。

  • 2022长安优才卡办理指南(条件+材料)

    在长安镇经商或就业并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的中国公民或外籍人员在符合资格条件后即可申请办理优才卡。

  • 东莞长安优才卡有效期是多久?

    长安优才卡有效期从核发当年元月开始计算,有效期为三年,到期后自动失效,在有效期内不能重复申请。

  • 2021长安优才卡申请流程(附申报时间)

    2021年长安镇“优才卡”的申报,采取线下递交纸质材料申请方式,分为基本资料与资格资料。申请人应一次性向受理单位提交基本资料与资格资料

  • 长安优才卡有什么功能?

    成功申报长安镇优才卡,有机会享受最高购房优惠补贴3万元、最高职称补贴一次性15000元/人,以及子女入学、社保缴费补贴、医疗救助等众多福利。

  • 2021长安优才卡有什么好处

    成功申报长安镇优才卡,有机会享受最高购房优惠补贴3万元、最高职称补贴一次性15000元/人,以及子女入学、社保缴费补贴、医疗救助等众多福利。符合条件的人才赶快前来申请吧!

  • 东莞优才卡持卡人可享23项优惠便利服务

    东莞优才卡持卡人可以享受子女入学、医疗服务、住房保障...持卡人今后在这些方面都将享受优先权!

  • 东莞优才卡线下办理地点

    东莞优才卡申请人带齐所有资料到单位所在镇街(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办事窗口提交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