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车辆交通 > 东莞车主办事 > 东莞车辆年检 > 东莞通过年检后还要领取环保标志吗
东莞通过年检后还要领取环保标志吗
2020-12-24 17:25【我要纠错】

【导语】:不需要。东莞车主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无需出门,在线上即可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现在已经不需要领取环保标志了

  只需申领申领免检标志即可,东莞车主可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或“交管12123”手机APP,无需出门,在线上即可申领机动车检验标志电子凭证。

  平台https://gd.122.gov.cn/

  APP: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交管12123申领流程:

  1、登陆“交管12123”,选择【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业务。

  2、选择机动车后,根据指引上传相关信息。

  3、领取成功。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可获车辆年检计算器,明确掌握下一次年检时间!还能获取2022年东莞年检新规及更多相关指引。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交通违章处理指南

  • 东莞交通违章查询指南

    东莞市车辆违章查询可以登陆到广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用车牌号以及发动机号码查询。

  • 东莞车辆年票补缴查询方式

    登录东莞市交通运输局官网,进入“专题专栏”中的“市公路桥梁收费所”输入相关信息进行查询。

  • 东莞市机动车车辆报废申请丨汽车报废条件

  • 东莞机动车车辆报废标准丨汽车报废年限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去哪里办理?

    符合申办条件的企业或单位携带相关资料到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交管科209室(莞龙路268号)现场提出办理申请。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申请材料

    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申请材料包括《危险化学品公路运输通行证申请表》、运输单位的《道路运输经营运输许可证》、《营业执照》等材料。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办理条件

    自来水使用、发电生产、城市燃气、加油(气)站、应急救援、医用氧等涉及国计民生项目提供保障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可申请办理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怎么办理?

    带齐所需资料到窗口提出申请,工作人员审查资料后,受理符合申请规定的资料,将申请资料递交给上级部门审批,审批通过的发放《东莞市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

  • 东莞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限行区域通行证申办指南

    自来水使用、发电生产、城市燃气、加油(气)站、应急救援、医用氧等涉及国计民生项目提供保障的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确需在限行时段路段通行的,可向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申报,经批准后方可通行。

  • 2023东莞私人货车年检预约流程

    2023东莞私人货车年检可以在“交管12123”APP的首页上,选择“机动车检验预约”功能。

  • 2023东莞单位货车年检预约流程

    车属单位需要先到所在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车管窗口申请注册、获取“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账号和密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