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东莞医疗保险 > 2021东莞东城一元民生方案升级
2021东莞东城一元民生方案升级
2020-12-31 15:41【我要纠错】

【导语】:2021年将优化升级“一元民生保险”续保方案,扩大保险责任范围,将“精神病人伤人救助责任”等纳入2021年度保险责任范围,以扩大政府救助保障责任范围。

  政府投保的“1元民生”保险,使东城辖区内所有人口(包括户籍、常住,旅游和务工人员等)都获得保障。

  2021年将优化升级“一元民生保险”续保方案,扩大保险责任范围,将“精神病人伤人救助责任”等纳入2021年度保险责任范围,以扩大政府救助保障责任范围。

  保障范围

  为东城街道辖区内公立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养老机构食堂及在东城区辖区内举办的文化经贸活动及其他重大活动期间的集体就餐,辖区内流动摊位、批发、农贸市场发生的食品安全事件提供保障。辖区内上述范围内发生的,在责任主体不能确定或责任主体经济赔偿能力不足情况下,东城街道政府在经济上负有食品安全事故救助、抚慰义务的食品安全事件。

  理赔及咨询电话

  一旦发生需要理赔的情况,可直接拨打人保财险95518热线报案,也可直接联系“一元民生”保险、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专职联系人:李经理,18620501699。记好这个号码,当然希望你永远都用不上!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