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火车站地铁站

地铁2号线在本站的运营时间

往 虎门火车站 方向往 东莞火车站 方向
车站首班车末班车首班车末班车
虎门火车站

虎门火车站地铁站出入口信息

虎门站为广深港高铁的站点,站房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顶层为站台和6车道的火车轨道。位于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村,虎门港主港区附近,坐落在省道S256东莞虎门白沙段以东侧300米处。为京广深客运专线南段-广深港高速铁路客运站,同时为广深城际轨道交通的车站。共三层,总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顶层为站台和六车道的火车轨道。站台离地面18米左右,是东莞唯一的“空中火车站”。岛式月台2面4线高架车站。车站已预留路轨往惠州方向,并保留与东莞城市轨道R2线的换乘条件。


A出口虎门站(北进站口)、全家便利店(高铁虎门店)
B出口虎门站、全家便利店(高铁虎门店)、虎门车站派出所
C出口停车场(金山一路)

虎门火车站地铁站公交换乘信息

途经高铁虎门站的公交线路,包括67路、67A路、107路、112路、112A路、113路、115路、118路、120路、201路、205路、211路、213路、301路、310路、L1、虎门10路、厚街6路、沙田4路,市民坐这些线路都可以到达高铁虎门站。

企业文化 | 广告服务 | 广告价目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法律顾问 | 意见建议
本地宝 BENDIBAO.COM 汇深网 版权所有 2006-2024 ICP证:粤B2-2004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