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小学 > 12龄童一舞倾城最终夺冠
12龄童一舞倾城最终夺冠
2013-11-17 04:05【我要纠错】

  昨天晚上,“我是民星”南华杯2012年大朗镇才艺大赛上演最后的角逐,10个节目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重重筛选进入年度总决赛。最终12岁的5号选手刘美欣以独舞《小荷尖尖》和拉丁舞《炫》一舞倾城,以最高分186.04分夺冠,摘夺首届大朗“民星”。

  “我是民星”,是大朗今年着力打造的一项全民才艺大赛,该项赛事自今年4月13日在石厦广场开赛以来,共举办了10场赛事。其中,年度总决赛昨晚在大朗广场举行。

  “只要有才,你就可以上舞台。”大朗文广中心负责人表示,“我是民星”是为丰富大朗群众文化生活,加强大朗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综合素质,开阔视野、陶冶情操,给热爱文化艺术的广大群众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他表示,与以往的群众文化活动相比,“我是民星”留给群众展示才华的空间更大,比赛不设报名门槛,表演形式、人数、参与者年龄等统统不设限制,赛事共吸引了2600多名选手参与,其中年龄最大的68岁,年龄最小的选手仅5岁。

  而长达8个月的赛事中,参赛选手展现了唱歌、器乐、口技、舞蹈、小品等多项才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看群众累计达4万人次。

  主办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举办“我是民星”,并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为大朗、东莞乃至全国新兴的文化活动品牌。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