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幼儿园 > 享补贴幼儿园增至676所
享补贴幼儿园增至676所
2013-11-17 04:04【我要纠错】

  从今年开始,东莞每年拿出1亿元补贴幼儿园,主要用于提高幼师待遇等。其中一亿元补贴分上下半年,每次补贴金额约为5000万元。今年上半年已有633所幼儿园获得补贴。昨天市教育局公布了下半年拟获得补贴的幼儿园名单,共有676所幼儿园获得补贴,占到全市幼儿园九成。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幼师待遇低困扰了学前教育发展,今年起,东莞市每年拿出一亿元来补贴幼儿园,主要用于提高教师待遇。上半年有633所幼儿园获得补贴,占全市758所幼儿园的近八成。

  而今年下半年补贴方案依然按照上半年做法,拟获得补贴的幼儿园达到了676所,占到了全市幼儿园九成以上,比上半年还增加了43所。据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透露,为达到补贴要求,不少幼儿园下半年纷纷提高了幼师待遇。

  据悉,下半年拟获得补贴的676所幼儿园名单已公布在东莞市教育局官网(http://w w w .dgjy .net),公示时间从12月11日至12月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信等方式向受理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