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幼儿园 > 东莞中堂镇民办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南
东莞中堂镇民办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南
2020-10-10 14:25【我要纠错】

【导语】:为解决中堂镇户籍人口适龄学前儿童入读公办幼儿园需求增大与公办幼儿园学位供应不足的矛盾,镇财政补贴户籍人口适龄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

  补贴对象:

  1.中堂镇户籍适龄学前儿童。

  2.在申请当年的8月31日前年龄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

  3.申请当学年入读的必须是镇内非公办幼儿园,如已被公办幼儿园录取(抽签中)而自行放弃的,不参与补贴。

  补贴标准

  1.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一次性补助2000元(每生每月补助200元,一年按照在园时间10个月计算)。

  2.每人申请次数累计不超过3次,总额不超过6000元。

  3.已申领补助的儿童当学年不得转入公办幼儿园就读。

  申请方式:

  补贴资金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0月份,由家长向儿童户籍所在村(社区)提交如下资料:1.《中堂镇户籍人口适龄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财政补贴申请表》;2.儿童户口本复印件;3.申请当学年入读镇内民办幼儿园保教费交费凭证复印件。

  相关信息:2020东莞中堂镇幼儿园收费信息一览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补贴】可获东莞各镇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引,最近发布申领通告镇区提醒和教育办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东莞横沥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通告

    2024东莞横沥镇公办幼儿园采用线上线下提交资料方式进行报名,每位幼儿仅限选报一所幼儿园,多选无效。

  • 东莞黄江镇2024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通告

    东莞黄江镇2024年秋季 公办幼儿园招生通告已经公布,黄江镇中心幼儿园:小班120个,截止目前第一类人群约31人,剩余约89个;中班12个、大班25个。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入口网址是什么?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可通过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g-jyj),点击“招生入学”—“民办学位补贴”栏目申请。

  • 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年补贴一次还是两次?

    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年补贴分两次拨付,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为什么会失效?

    符合本学期学位补贴领取资格但户籍已迁入东莞市的学生,可领取本学期(2024年春季)的学位补贴;从下一学年开始,仍在民办学校就读的,不再享受非户籍生学位补贴。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什么时候到账?

    提交成功后,系统进入待审核状态。民办学校和教育部门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会将相应学位补贴发放到家长的银行卡中。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忘记登录密码了怎么办?

    如修改新密码后忘记密码,请点击申领平台的“修改密码”,按提示进行修改;或带上学生的身份证件,联系就读学校进行修改。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学期还是一年?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标准是按一个学期算的!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流程

    东莞市2024年春季民办义务教育学位补贴于2024年3月20日正式开始申领,请符合条件的学生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申领民办学位补贴。

  • 2024东莞春节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时间

    2024东莞春节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时间为3月20日10:00 – 3月25日17:3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条件

    已成功领取2023年秋季民办义务教育学位补贴,且继续在获得学位补贴资格的园区、镇(街)民办学校就读的学生。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多少钱?

    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以上标准均含免费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和免费义务教育教科书补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