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幼儿园 > 东莞大岭山镇民办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南
东莞大岭山镇民办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南
2020-10-10 16:34【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规定,户籍学生读幼儿园,向符合条件的学前教育适龄儿童给予财政资金补贴,补贴标准更高,每人每年3500元。

  根据规定,户籍学生读幼儿园,向符合条件的学前教育适龄儿童给予财政资金补贴,补贴标准更高,每人每年3500元。

  补贴对象

  1、大岭山镇户籍适龄学前儿童。

  2、在申请当年的8月31日前年龄满3周岁且不满6周岁。

  3、申请当学年入学的必须是非公办幼儿园。

  补贴标准

  补贴标准为每生每年一次性补助3500元(每生每月补助350元,一年按照在园时间10个月计算)。

  注意:入读的民办(集体办)幼儿园必需要是东莞市辖区内幼儿园,已申领补助的儿童当个学年不得转入公办幼儿园就读。

  相关信息:2020东莞大岭山镇幼儿园价格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东莞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幼儿园补贴】可获东莞各镇区幼儿园补贴申请指引,最近发布申领通告镇区提醒和教育办咨询电话。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东莞桥头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预报名入口

    桥头镇两所公办幼儿园——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桥头镇实验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报名方式、报名入口等见正文。

  • 2024东莞桥头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程序

    桥头镇两所公办幼儿园——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桥头镇实验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赶紧来看看今年的招生程序吧!

  • 2024东莞桥头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对象

    桥头镇两所公办幼儿园——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桥头镇实验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赶紧来看看今年的招生对象吧!

  • 2024东莞桥头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人数

    桥头镇两所公办幼儿园——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桥头镇实验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赶紧来看看今年的招生人数吧!

  • 2024东莞桥头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公告

    桥头镇两所公办幼儿园——桥头镇中心幼儿园、桥头镇实验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工作开始啦!赶紧来看看今年的招生内容吧!

  • 2024东莞道滘镇济川幼儿园教育集团秋季招生公告

    2024东莞道滘镇济川幼儿园教育集团旗下济川幼儿园、闸口幼儿园、贝比兔幼儿园、太阳光幼儿园、爱蒙幼儿园秋季招生开始啦!

  • 2024东莞道滘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秋季招生公告

    东莞市道滘镇中心幼儿园教育集团秋季招生正式开始,其下共有中心幼儿园、道滘镇昌平幼儿园、道滘镇永庆幼儿园、道滘新城幼儿园、道滘博雅东方幼儿园,报名时间为4月20日。

  • 2024东莞横沥镇公办幼儿园秋季招生通告

    2024东莞横沥镇公办幼儿园采用线上线下提交资料方式进行报名,每位幼儿仅限选报一所幼儿园,多选无效。

  • 东莞黄江镇2024年秋季公办幼儿园招生通告

    东莞黄江镇2024年秋季 公办幼儿园招生通告已经公布,黄江镇中心幼儿园:小班120个,截止目前第一类人群约31人,剩余约89个;中班12个、大班25个。

  •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申请入口网址是什么?

    2024东莞春季民办学位补贴可通过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g-jyj),点击“招生入学”—“民办学位补贴”栏目申请。

  • 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年补贴一次还是两次?

    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年补贴分两次拨付,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为什么会失效?

    符合本学期学位补贴领取资格但户籍已迁入东莞市的学生,可领取本学期(2024年春季)的学位补贴;从下一学年开始,仍在民办学校就读的,不再享受非户籍生学位补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