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小学动态 > 2023东莞民办学位补助多少?
2023东莞民办学位补助多少?
2023-11-02 16:43【我要纠错】

【导语】: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如学生入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杂费低于上述学位补贴标准,其学位补贴经费按该民办学校的实际收费标准发放。

  补贴标准:

  (一)民办学位补贴分学期拨付。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以上标准均含免费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和免费义务教育教科书补助,其中,免费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和免费义务教育教科书补助经费已在学生家长缴交本学期学费时减免。

  (二)如学生入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杂费低于上述学位补贴标准,其学位补贴经费按该民办学校的实际收费标准发放。

  申领时间

  2023年11月1日16:00—11月6日17:30,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申领网址

  (一)电脑版:https://jfrx.dgjy.net

  (二)手机微信版:关注“东莞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微信号dg-jyj),点击“招生入学”—“学位补贴”栏目。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发送【积分入学】可获取东莞积分入学政策(条件/积分项目及分值/申请流程)+积分计算器,以及往年积分入学时间安排参考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3东莞民办学位补贴申请要多久到账?

    没有确切的到账时间!审核通过后会发放相应的民办学位补贴,请申请人家长收到学位补贴款后,重新登录系统,点击“学位补贴签领”,确认收款,并对本次学位补贴工作进行评价。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申请表下载

    凡是申领2023年入读民办幼儿园补贴的适龄儿童,需要提供《南城街道2023年适龄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财政补贴申请表》,下载地址详看正文。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什么时候到账?

    适龄儿童入读南城街道民办幼儿园申领补贴受理工作结束后,预计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将补贴款发到申请幼儿家长的账户上,请家长耐心等待,相关工作进展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短信通知家长。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需要什么材料?

    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需要《南城街道2023年适龄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财政补贴申请表》、一份户口本和出生证明材料、一份交费凭证材料、一份银行卡材料。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怎么申领?

    申请人按照清单准备佐证材料,网上填报信息和提交佐证材料,相关部门审核,核查后的材料送财政分局审核,并办理请款等手续,发放补贴至家长个人账户。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在哪里申领?

    2023年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从11月27日至12月3日接受申请,家长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平台申领,在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和上传佐证材料。

  • 2023东莞南城街道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补贴申领指南(时间+条件+流程)

    根据街道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现开始受理2023年南城街道适龄儿童入读民办幼儿园申领补贴工作。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什么时候申领?

    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从2023年11月27日至12月3日接受申请,家长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平台申领,在网上填报相关信息和上传佐证材料。

  • 2023所有非东莞南城户籍儿童都可以申领民办幼儿园补贴吗?

    对于符合申领条件的非户籍适龄儿童,按照可提供的指标数,根据儿童家长的积分排名,确定可享受补贴的名单。

  • 2023非东莞南城户籍儿童可以申领民办幼儿园补贴吗?

    适龄儿童户籍为非南城户籍,且在南城街道属民办幼儿园读书的在园幼儿。非南城户籍适龄儿童的父母一方必须在南城工作或经商才能申请民办幼儿园补贴。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申领条件

    适龄儿童户籍为南城户籍,或者户籍挂靠人才服务中心,且在南城街道属民办幼儿园读书的在园幼儿。

  • 2023东莞南城儿童民办幼儿园补贴多少钱一个月?

    每生每年一次性补助1500元(每生每月补助150元,一年按照在园时间10个月计算)。已申领补贴的儿童当学年不得转入公办幼儿园就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