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教师资格证 > 2020东莞教师资格证考试防疫通知
2020东莞教师资格证考试防疫通知
2020-10-15 16:18【我要纠错】

【导语】:请各位考生于10月17日前注册“粤康码”。考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函〔2020〕113号),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或“穗康码”。如考生属于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以及无“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者,不得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于10月17日前注册“粤康码”。考试当天,进入考点的所有考生须出示“粤康码”或“穗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C方可进入。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及考试工作人员指挥,不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不可参加考试。因考生人数众多,请各位考生提前到达考点,以保证按时进入考场。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中发送【教资认定】即可获取东莞教资认定线上审核入口及更多指引。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4广东省公务员考试报名条件资格认定常见问题

    2024年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将于2024年1月16日9︰00开始报名,小编整理了报名条件、资格认定等常见问题。

  • 2024年广东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时间及科目

    广东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9:30至15日16: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24:00;准考证下载打印开始时间:2024年3月4日00:00;考试时间为2024年3月9日。更多关于202

  • 202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广东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时间为2024年1月12日9:30至15日16: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2024年1月17日24:00;准考证下载打印开始时间:2024年3月4日00:00;考试时间为2024年3月9日。更多关于202

  • 2024东莞高考加分和优先录取资格申报材料

    符合有关加分资格和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向所在市招生办公室提出申请,申请受理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10日。

  • 2024东莞高考加分和优先录取资格条件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明确了2023年高考加分和优先录取政策的优惠对象,具体资格详见正文。

  • 2024东莞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核流程

    2024高考应届生向学籍学校提交报名申请,往届生向市招办指定的报名点学校提交报名申请。

  • 2023东莞各镇街积分入学录取名单汇总

    申请人可于7月5日登录东莞市招生平台查询个人录取情况。具体注册时间及注册安排由各录取学校通知申请人家长,申请人家长须按照录取学校要求办理入学手续。

  • 东莞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方式

    东莞市市镇两级教育主管部门设立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举报电话和邮箱,受理相关举报投诉。

  • 2023东莞中考报名要求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均可报名参加东莞学业考试:具有我市户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和往届生;具有我市初中学籍的非东莞籍初中应届毕业生。

  • 东莞普惠性幼儿园教师基本底薪是多少?

    东莞普惠性幼儿园教师基本底薪不低于市教育部门规定的教师最低工资指导标准(试用期教师除外)。

  • 东莞市普惠性幼儿园政府补贴幼儿园多少钱?

    普惠性幼儿园政府补贴政策:对集体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给予基本补助和教师达标奖补。

  • 东莞普惠性幼儿园教师补贴多少钱?

    东莞普惠性幼儿园教师奖补标准为2万元/班/年。由各镇街(园区)教育管理中心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幼儿园进行申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