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小学动态 > 2020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节目顺序安排)
2020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节目顺序安排)
2020-10-25 19:31【我要纠错】

【导语】:“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来啦!10月25日晚上7:30,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首战之日,播放的节目单如下。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节目单

一场神秘的军博“探馆”,一回精彩的沉浸体验,一曲雄壮的英雄赞歌,一次震撼的精神洗礼,10月25日晚上7:30,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首战之日,共青团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隆重推出“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队课,不见不散!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直播入口+内容介绍)

    2021年9月3日(周五)15:00-15:30,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即将开播。可以在“广东禁毒”抖音、快手平台等平台收看相关信息。

  • 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观看方式汇总

    9月3日播出的2021年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可以在“广东禁毒”抖音、快手平台、“广东共青团”B站官方账号等平台观看直播。

  • 2021年9月3日广东中学开学禁毒团课嘉宾介绍

    2021年广东省中学秋季开学禁毒团课第一课将邀请钟南山、苏炳添、杜峰三位嘉宾参与直播课。

  • 2020抗美援朝直播观看入口+回放入口+节目介绍

    10月25日晚上7:30,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朝首战之日,共青团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少先队员隆重推出“致敬抗美援朝”。

  •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怎么写?(观后感参考)

    需要写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观后感的一起来了解一下观后感的参考材料,助你一臂之力

  • 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怎么看(直播入口+主要内容)

    10月25日晚上7:30,致敬抗美援朝主题云团课开课!一起来了解一下直播的观看方式吧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为什么会失效?

    符合本学期学位补贴领取资格但户籍已迁入东莞市的学生,可领取本学期(2024年春季)的学位补贴;从下一学年开始,仍在民办学校就读的,不再享受非户籍生学位补贴。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忘记登录密码了怎么办?

    如修改新密码后忘记密码,请点击申领平台的“修改密码”,按提示进行修改;或带上学生的身份证件,联系就读学校进行修改。

  •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是一学期还是一年?

    2024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标准是按一个学期算的!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

  • 2023东莞民办学位补贴申请要多久到账?

    没有确切的到账时间!审核通过后会发放相应的民办学位补贴,请申请人家长收到学位补贴款后,重新登录系统,点击“学位补贴签领”,确认收款,并对本次学位补贴工作进行评价。

  • 东莞民办学位补贴怎么申请流程?

    2023年秋季民办义务教育学位补贴于2023年11月1日正式开始申领,请符合申领条件的学生家长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网上申请的方式申领民办学位补贴。

  • 2023东莞秋季民办学位补贴有多少钱?

    按照标准,小学每生每学期2500元,初中每生每学期3000元。如学生入读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学杂费低于上述学位补贴标准,其学位补贴经费按该民办学校的实际收费标准发放。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