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教育 > 公务员考试 > 2020东莞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查材料一览
2020东莞事业单位面试资格审查材料一览
2020-11-19 09:59【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东莞考区面试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已经公布,主要需要报名表和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东莞考区面试资格审查材料

  1. 公开招聘报名表(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2. 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 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

  4. 境外学历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中心出具的认证材料原件、复印件。

  5.报考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考生提供党支部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6. 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国外学历成绩单需要提供翻译机构出具的成绩单翻译件)、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材料。

  补充说明: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报考指南》,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考察阶段将核实考生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包含审查择业期考生是否符合本次应届招聘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与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是否构成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对话框中发送【事业单位】,即可获取东莞最新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报名入口+职位表查询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23东莞事业编报名事项公告

    东莞市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方式由现场报名调整为线上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已发布。

  • 2022年广东事业编统考东莞笔试合格分数线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东莞笔试合格分数线已发布,60分即可进入下一阶段。

  • 2022广东统考事业单位的考试公告

    2022年广东事业编统考笔试成绩已发布,考生可登陆广东省事业编统考报名入口查询当次考试成绩。

  • 2022广东事业单位统考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

  • 东莞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东莞市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已经公布,已经入面的赶紧了解一下具体的工作安排。

  • 2021东莞事业单位统考报考指南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已经发布,准备考试的赶紧熟读报考指南吧!

  • 2021东莞事业单位职位表(应届毕业生)

    东莞岗位有700+个职位,广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告已经发布,赶紧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岗位吧!

  • 2021东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

    2021广东事业单位统考公告发布!东莞岗位有700+,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的公告内容和报名指引吧!

  • 2021秋季松山湖企事业单位人才子女招生单位注册提醒

    松山湖2021年秋季企事业单位人才子女招生工作即将启动, A2、B类人员个人报名前,所在单位需在“松山湖入学管理平台”上注册帐号或更新帐号信息(已有帐号),个人才可以报名。

  • 2021东莞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公布时间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成绩在笔试结束(5月15日)后10个工作日内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笔试成绩。

  • 2021东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根据东莞市人社局的公告,东莞事业单位考试的准考证在5月13日9:00起即可打印。

  • 2021东莞事业单位笔试通知

    东莞市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定在2021年5月15日,根据岗位代码的不同划分上午下午分场考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