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东莞购物 > 东莞市商业步行街
东莞市商业步行街
2013-11-17 08:01【我要纠错】

 东城区

石龙镇

红荔路商业街
地址:东城区花园新村红荔路
特色:毗邻花园新村商业街,主要经营灯饰和建材等。


花园新村商业街
地址:东城区花园新村花园路
特色:以花园商贸广场为龙头,主要以饮食和娱乐服务业为主。

长塘街——步行街
特色:经营:服装、精品、饰品为主。


中山路——商业街
特色:经营:五金、电器、传统手工业品、日用杂货为主。


兴龙路——商业街
特色:经营:高中档服装、鞋类、精品、五金、装饰材料、摩托车、文具为主。


绿化路——商业街
特色:经营:高中档服装、鞋类、精品、饰品、电器、金饰、眼镜、影音为主。

 长安镇

虎门镇

长青街
地址:长安镇中心区
特色:全长3000多米,宽慰60米,是一条集步行购物,休闲娱乐、运动健身于一体的园林式商业步行街。由两旁各一条20米宽的道路和中间一个20米宽的带状公园组成。带状公园两边各有两排景观树——由南至北集资为高大苍劲的落羽杉、婀娜多姿的黑板树和粗犷大方的阔叶榕,树下有休闲椅,两旁有灯饰,中间为花岗岩铺就的行人道。每天都有众多的市民和游人在长青街上购物、游玩。特别是每当夜幕降临之时,青年男女双双对对依偎在长青街上漫步,故又称“情人街”。

商业步行街
特色:位于虎门广场旁,由虎门民营企业德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预算总投资3.6亿元,规划占地6万多平方米。步行街按欧陆式设计,计划首期占地3万多平方米的步行街将于2002年底完工投入使用,建成后的商业步行街将成为虎门又一商业亮点。

 大岭山镇

 

中兴路
地址:大岭山镇中心
特色:是群众购物的主要地方,主要经营杂货、服装、水果等,是我镇最繁荣的街道。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 2015年9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9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9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9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8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8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8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8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6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6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6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6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4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4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4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4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3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3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3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3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情人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情人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情人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情人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2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2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2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2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圣诞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圣诞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圣诞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圣诞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0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0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0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0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香港国庆节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国庆黄金周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国庆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国庆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下一篇文章:华清文体商场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