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流行包包 > BURBERRY卡包1750
BURBERRY卡包1750
2013-11-17 04:10【我要纠错】

  BURBERRY巴宝莉经典的骑士造型LOGO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而一看到“Burberry格子”就如同看到了自己心爱的品牌。Burberry巴宝莉红色、骆驼色、黑色、蓝色、白色的格子也丰富了Burberry格子图案的内涵。

  Burberry2012新款卡包、钱包系列出炉啦~经典的格纹包包赶紧去看看吧!

  

  BURBERRY卡包1750

  

  可以装装卡以及一些小零钱

  参考价:1750元

  

  • 潮得起!都市行走族的型格“包包”

    达人们型格十足的穿搭配衬上Côte&Ciel品牌背包,整体简约的造型中又增添了几分都市行走族的个性。

  •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18款Chanel创意包包

    每次的 Chanel 服装秀都展现了无比的创意,这次每个 Model 展示服装都搭配了独一无二的包款,有和服装同材质的 Tweed 或印花的斜背包,也有硬壳印著英文字母的小方包,更多的手拿包和各式提包一一在秀场

  • 迪奥Dior2014春夏包包上市

    迪奥Dior2014春夏包包香港上市,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手拿包包如何拿出潮味

    手拿包的风潮持续了得有四、五年时间了。最初,时装周上时尚编辑们的街拍带起了这股风潮,到如今大街小巷,甚至不论男女都赶上了这股风潮。当时尚变成普遍性之后,就失去了先锋意义。如今时尚潮人要想再次

  • 快时尚品牌2012流行包包新款

  • 2012包包也“爱”艳色

  • 麦包包新款上市

  • 米莱恩包包全场3.8折

  • 彩怡百货流行服饰包包200换700

  • 年轻时尚品牌诗薇儿包包1.2-3.7折

  • 香港名牌包包与护肤品

  • 30岁前值得拥有的名牌包包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