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购物攻略 > 香港购物攻略之香水篇 告诉你香港买香水去哪好
香港购物攻略之香水篇 告诉你香港买香水去哪好
2013-11-17 04:01【我要纠错】

  如何挑选香水

  

  一 是看外观。观察包装是否洁净、完整、新崭,名称、注册商标、产地等一应俱全。

  二 是看香水液体状态。观察香水液体是否透明清澈,无沉淀、混浊、悬浮物现象。

  三 是看香水的颜色。香水的颜色以黄色、浅黄色及紫色较多。黄色示高贵、温暖、热烈、权力,而紫色示神秘、高雅、浪漫,其他颜色少见些,香水的颜色应该柔和,不应过于鲜艳而刺目。

  四 是看香水的密封性。由于香水是易挥发性液体,加上液体易被空气中的氧氧化,因而要求有较高的密封性的方法十分简单,从未开启的香水瓶上靠近试闻一下,应无任何香气。打开香水瓶,再盖严,稍停顿一下,再闻,也应无香气,表示瓶盖紧密无泄漏。

  五 是看香水的香气。香水的香气应该纯正、浓郁芳香、泌人心脾,没有使人不愉快的刺鼻气味。香气的选择是选购香水中最重要的一步。首先,不要直接凑到瓶口去闻,而应在手背上滴1~2 滴,或喷1~2下,待酒精挥发后再去闻,手背上的香水被体温加热,所散发出的香气与实际使用时效果差不多,或者闻一下香水的瓶盖,根据个人的喜好与不同用途,来确定所购香水的香型特征。

  六 是选购香水时不要一下子挑选很多种,如果连续试闻3种以上的香味,将会使人的嗅觉发生混乱,并不能达到挑选香水的目的。

  七 是选购香水时,最好选择傍晚时间,因为人的嗅觉在早晨和午后最迟钝,而在傍晚最灵敏。这样,也有助于选出最准确的香型。

  八 是选购香水,注意与自己的个性、年龄、职业协调,注意与所使用的目的(休闲、社交、居家、旅游等)一致。

  九 最好不要贪价钱低廉而购买劣质货。因为劣质的香水,纵然涂上半瓶,香味一会儿便消失了。好的香水只要抹上一两滴,即使隔了一夜,也香味犹浓。

  • 2015年9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9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9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9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8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8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8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8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6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6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6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6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4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4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4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4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3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3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3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3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情人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情人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情人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情人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2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2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2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2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5年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5年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5年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5年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圣诞节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圣诞节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圣诞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圣诞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1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1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1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1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10月香港折扣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10月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10月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10月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2014年香港国庆节打折优惠信息汇总

    2014年国庆黄金周去香港购物有什么打折优惠信息?2014年国庆节香港有什么打折优惠?2014年国庆节香港打折优惠折扣信息汇总。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