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东莞购物 > 2013万江休闲消费购物月优惠活动
2013万江休闲消费购物月优惠活动
2013-12-21 09:12【我要纠错】

【导语】:元旦、春节假期就快到了,万江去正在进行休闲消费购物月活动,折扣的力度非常给力,想休闲和办年货的朋友不妨去看一下。

  圣诞、元旦等传统销售旺季即将到来,东莞各地陆续掀起消费热潮。今日(12月20日),从万江第二届休闲消费购物月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万江第二届休闲消费购物月将于今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底期间举行,当地20余家餐饮、家具、酒店、百货超市、汽车4S店等大型商家将联袂推出优惠活动,力求为市民打造一场岁末年终的消费盛宴。

  活动亮点:

  1、规模盛大,活动丰富

  本次购物月活动,联合辖区内大型的零售、电器、家具、餐饮酒店、娱乐、汽车销售等企业推出各类主题促销、优惠让利大回馈、消费体验等商贸活动,聚集人气,进一步拉动节日市场消费。

  2、针对性强,实现多赢

  为期一个月的购物月,各商家的让利与互动,既让消费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同时带动更多商家受惠,达到一份资金两次拉动消费的目的。

  3、亮点突出,贴近生活

  开展各种特色主题活动,与市民互动,让市民更多地体现水乡文化和消费的乐趣。

 万江区第二休闲消费购物月商家大优惠活动

序号商圈企业名称活动内容备注
1华南MALL商圈欢笑天地1、12月22日,凭当天华南MALL万达影城的IMAX电影票根到欢笑天地可以1元畅玩机动游戏;
2、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30日,凡持建行、广发行、工商行、农行信用卡购买欢笑天地套票可享6折,购买天线宝宝门票可享7折优惠;
3、2013年12月22日至2014年1月30日,凡在嘉荣SPAR超市一次性购物满68元,集齐购物小票可到欢笑天地可免费兑换门票、公仔等礼物;
4、2013年12月6日至2014年1月30日,到各美宜佳门店免费索取购物快讯,凭快讯相关宣传页面可免费游玩欢笑天地跳跃进空间项目,且享6折购欢笑天地娱乐套票,7折购天线宝宝门票的优惠。             咨询电话:88778866
 
2 东莞万达影城     12月22日-2014年2月28日持建行卡(含信用卡、理财卡、准贷记卡、借记卡)购票50元/张,2D、3D及IMAX电影全场通看,每人每日最多购2张 
3东莞城市候机楼2013年12月31日前                                           1. 经深飞个性自由行31个城市任您飞
深圳往返北京1400元起
深圳往返昆明1120元起
2. 惠风和畅 候机楼独享
广州往返厦门460元起
广州往返杭州740元起
更多优惠详情请致电965222或登陆www.dgairport.cn
此价格不含税费
 
4魔方KTV万江店1. 免房费套餐
298元起,房费(4小时),酒水、小吃全包
2. 会员日特惠
每周二,凡本店会员,凭会员卡白天档可免费欢唱3小时,黄金档房费可买一送二,青岛冰纯全天候300元3打。
3. 会员生日大礼
会员生日,提前一天预约,凭有效身分证件(生日当天或前后三天有效),可免费欢唱3小时,并赠送红酒1支+果盘1份+爆米花1份,还可免费布置包厢。
 
5天和百货12.22-12.25 百货区最高1换4倍(相当于2.5折)
12.22-12.25 超市区国际美食节买满128元送15元
12.22-12.25 会员超值大换购,凭任意购物小票加5/10/15元享超值换购!
12.22-12.29 悦享八重喜
 
6美食街区预计1月15日,华南MALL-A2区餐饮街隆重开业,届时将有各类优惠促销。 
7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华南摩尔必胜客1、 开店一个月内任意消费每张台可送一份小记礼品(便签盒)。
2、 消费128元送黑森林蛋糕一份。
 
8东莞尼罗河酒店1、  活动优惠时间:2013年12月6日至2013年1月30日               2、  优惠内容 :                                           a)    活动期间凡来店中西餐消费的宾客均可享有9折优惠(送餐、酒水、海鲜、香烟、自助餐、珍品及特价除外)。               b)活动期间凡来店巴比伦水会消费的宾客均可享受游泳优惠价38元/人/次。                                                      c)活动期间凡来店37.2LOVE俱乐部消费的宾客均可享受优惠。 
9O.club西餐厅全单8折的优惠 
10嘉荣超市活动:心中的狂舞——(寻宝奇兵)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12日至12月2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凡在嘉荣/SPAR超市各大卖场、综超购买进口商品满150元的顾客,均可至服务中心报名参加 “心中的狂舞、寻宝奇兵”大行动。注:参与对象仅限(三口之家、情侣、个人)等。

活动范围:华南mall店、都会广场店、新村店、阳光海岸店、理想0769店、上东国际店
11时尚电器12.6-1.31全程主题:暖冬大行动!——时尚家电冬日喜购      重装升级,更“价”实惠——时尚电器电脑、手机、数码底价大亮相 
12美特斯邦威服装1. 全场低至5折起
2. 指定新品1件8.8折、2件6.8折
 
13大骨王自助餐厅会员7.8折;
华南MALL商圈商户6.8折;
礼品;奖品。
 
14胡和记面庄1、进店消费送价值10—20元优惠劵。
2、到店消费即送10元川式凉菜一碟。
更多优惠详情请到店咨询。
 
15东莞市莞香楼饮食服务有限公司2013年12月18日——2014年01月18日                            消费满100元送10元优惠劵一张;满200元送20元优惠劵一张
;满300元送30元优惠劵一张;满500元送50元优惠劵一张。结账时请出示优惠劵,优惠券最多抵用单次消费金额的百分之五十。
 
16 东莞南华国际酒店平安狂欢夜 情侣套票:788元(含圣诞大餐/明星表演/幸运抽奖/温馨客房)
成人票:338元(含圣诞大餐/明星表演/幸运抽奖)
儿童票:168元(含圣诞大餐/明星表演/幸运抽奖)                 12月24日
1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客房优惠大酬宾 至年底
西餐自助餐 6.5折优惠 即日起至长期
下午茶套餐 32元起 即日起至长期
餐饮宴会 特价团年宴/年会/尾牙/婚宴/春茗 即日起至长期
 
17玛莎拉玛莎拉国际美食汇“三人同行、一人免费”;泰好味分店“享7.8折优惠、半价随心所欲”: 
18服装锦兔服饰有限公司全场2折起
1,单笔购满369元送精美领带1条;
2,单笔购满469元送精致皮带1条;
3,单笔购满569元送温暖围巾1条;
送完即止
 
19家具东华家具1、 所有客户享受团购优惠价格;
2、 凭参加万江第二届休闲消费购物月的有限凭证可额外享受精美礼品一份;
3、 公司提供免费上门设计、专业配置家具各种工程家具订做等服务项目
 
20光辉家具1.凡到光辉家居万江CBD即送200元现金劵,再送精美礼品一份。
2.购物满额送全屋家电。
3.千元家具1元换购。
4.购物满2000元送5000元现金.
5.二楼东莞西部至大型红木展馆,经营全球各种名贵红木家具。
 
21继发家具在本商场购物满1000元以上可送全能吹风机一个或者皮凳一个,2000元以上高档衣架一个或健康枕一个,3000元以上送实木床头柜一个,或者玻璃茶几一张,5000元以上送九阳豆浆机一个或美的电风扇一台,10000元以上可送海尔全自动洗衣机(5升)一台,20000元以上可送32寸康佳液晶电视一台,30000元以上可送格力23W空调一台,50000元以上可送美的双开门电冰箱一台(以上优惠活动,特价商品除外)。凡购物满500元以上有精美礼品。 
22批发东莞市千昱发小商品城有限公司(义乌小商品城)一、 活动一:
1、 活动主题:万江义乌第三届(2013)年货购物节暨花市美食展销会
2、 活动内容:年货展销会
市场各品类业态、副食特产、喜庆用品
花市、美食、工艺装饰品、糖果酒水等
3、 活动时间:12月25日至1月30日
4、 优惠活动:特价商品促销,购物送红包
二、 活动二:
1、 活动主题:万江义乌第三届(2013)保暖内衣节暨保暖用品展
2、 活动内容:各类保暖用品促销
如保暖内衣,围巾,帽子,棉托鞋,暖手宝,电风扇,靴子,服装等
3、 活动时间:11月10日至1月30日
4、 优惠活动:100多个内衣品牌,2000多个款式,优惠促销大联盟
 
23 广物君豪别克购车尊享八重大豪礼:
一重到店礼:凡是活动期间任意客户到店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试驾礼:凡是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客户即可赠送电影票两张;
三重购车礼:购买别克全系车型可享受团购巨额优惠,更有机会参与购车大抽奖;
四重置换礼:车辆到店免费享受36项专业评估,任意品牌车型置换别克,市场价再补3000元!
五重转介礼: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购车,即可获得赠送500元油卡;
六重美车礼:购买精品美容产品,即可享受8.8折优惠!;
七重感恩礼:享受冬季专项免费检测、工时费优惠、预约有礼等;
八重神秘礼:活动期间每天抽取一位幸运客户赢取价值3688元大礼包一个。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东莞吉之岛最新优惠信息:持银联IC卡消费满100减38

    东莞吉之岛东莞花园广场店、东莞第一国际店持银联IC卡消费满100减38。

  • 到底花多少钱在彩妆预算上才划算

    好多朋友刚开始学化妆预算有限,又想购置一些品质比较好的单品,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一下哪些单品可以用便宜的,那些单品是可以稍稍做一下投资的。我们一起来合理规划我们的预算吧。

  • 香港德福广场消费满额赢电视机(至6月2日)

    香港德福广场消费满额赢电视机(至6月2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屈臣氏消费满额送洁面仪(至5月22日)

    香港屈臣氏消费满额送洁面仪(至5月22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华润万家 二维码消费券活动

  • 天虹商场 冬装折后1元起送一半延时消费卡

  • 东莞天和百货清溪店消费享5倍积分

  • 天和百货清溪店周末消费享受5倍积分

  • 千拉面刷兴业银行信用信用卡消费优惠

  • 今年春节各项销售增长的情况

  • 至3.20糯米网联合16家购物网站推3.15诚信网购

  • 3月15日起会员登录天和官网可查消费积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