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圣诞节打折 > 2013年香港崇光百货SOGO圣诞打折信息
2013年香港崇光百货SOGO圣诞打折信息
2013-12-23 14:47【我要纠错】

【导语】:想去香港过圣诞的朋友有福了,崇光百货SOGO正在进行圣诞大优惠,赶紧去崇光百货血拼吧。

  【活动商家】:崇光百货铜锣湾店

  【活动时间】:至12.24

  【活动地址】: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555号

  【活动内容】:

  • 一田百货休闲袋一田Visa卡85折优惠(至11日)

    一田百货5月份又有新优惠了,这次优惠的内容是休闲袋。一田百货休闲袋一田Visa卡85折优惠(至11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崇光百货Canon数码轻便相机80(至6日)

    崇光百货Canon数码轻便相机80(至6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永安百货防晒户外产品优惠(至4日)

    香港永安百货防晒户外产品优惠(至4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崇光百货9楼夏日内衣4折起(至6日)

    香港崇光百货9楼夏日内衣4折起(至6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崇光百货五一最新优惠(至6日)

    香港崇光百货五一最新优惠(至6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崇光百货21楼运动户外优惠(至6月4日)

    香港崇光百货21楼运动户外优惠(至6月4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崇光SOGO购物攻略大全

    香港崇光SOGO是香港最大的日式百货公司,也是香港人和来港人士的购物必去之地,崇光SOGO百货种类齐全,能满足不同需求旅游的购物目的。

  • 永安百货Maureen女装恤衫特价9(至5月11日)

    永安百货Maureen女装恤衫特价9(至5月11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香港崇光百货铜锣湾店美酒优惠(至29日)

    香港崇光百货铜锣湾店美酒优惠(至29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一田百货UV防晒护肤乳液特价0(至5月1日)

    一田百货UV防晒护肤乳液特价0(至5月1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先施百货春夏新到货品8折优惠(至27日)

    先施百货春夏新到货品8折优惠(至27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崇光百货超市春日系列优惠价(至29日)

    崇光百货超市春日系列优惠价(至29日),香港打折优惠信息,香港购物打折优惠,本周香港打折优惠,今天香港打折优惠,最新香港打折优惠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