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明星扮靓 > 1min自测肌肤倦态 学元气女神好气色美肌术
1min自测肌肤倦态 学元气女神好气色美肌术
2014-11-17 14:51【我要纠错】

  倪妮桃花般粉嫩美肌的确是艳压群芳,总是艳光四射,魅力十足。她喜欢按摩。脸色暗黄也可能是血液不循环引起的毒素太多,通过活肤按摩的方式让血液加快流动,能有效提亮肤色。在冬天要选择补水功能好的按摩产品。

  刘亦菲肌肤光滑白皙如新生鸡蛋,没有一点瑕疵的肌肤,完全不会有黑眼圈的问题。刘亦菲表示她习惯睡前修复。在晚上睡前擦一些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的保养品。也可以在脸上擦一些睡眠面膜。因为在晚上10-2点是皮肤里细胞最活跃的时间。没有黑眼圈,双目炯炯有神,人也看起来精神!

  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肌肤红润气色佳,她对护肤也有自己的心得。她经常上健身房运动。身体的毒素通过汗液排出体外,促进新陈代谢,达到气色红润的目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