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彩妆护肤 > 韩妆pk日系妆 全智贤北川景子妆容大战
韩妆pk日系妆 全智贤北川景子妆容大战
2014-11-19 16:53【我要纠错】

【导语】:韩式美妆一直都是国内妆容的主导者,但随着日剧的深入和日系彩妆品的推广,日系妆容在中国也开始受到追捧。日系妆容和韩系妆容有着天壤之别,接下来小编就从唇妆、眉妆、底妆和眼妆四方面解答两种妆容的区别。

  韩式美妆一直都是国内妆容的主导者,但随着日剧的深入和日系彩妆品的推广,日系妆容在中国也开始受到追捧。日系妆容和韩系妆容有着天壤之别,接下来小编就从唇妆、眉妆、底妆和眼妆四方面解答两种妆容的区别。

  饱和高彩的艳色唇vs水润粉嫩的丰柔唇

  韩系——想你唇、咬唇妆、酱果唇、渐变唇等特色唇妆

  近年来,日、韩两派妆感,最大的不同在于唇彩,有别于日式妆容一气呵成自然协调的无违和感,韩式妆容则是透过唇彩的多变高调,尽情展现妆容的百变风格及态度,同时让整体妆感更显直接、极富个性。而艳色唇彩搭配,让女人的魅力无限散发。创造出想你唇、咬唇妆、酱果唇、渐变唇等特色唇妆。

  尹恩惠就是这股风潮妆容的指标人物,尹恩惠在YSL唇膏海报中的唇妆成为重点,在唇彩的刻画上,也注重用渐变色及特别的颜色等来和以往做出不同的诠释。

  日系——柔软水嫩裸唇

  而相对应的代表人物,日模教主、混血甜心藤井莉娜,干净通透的底妆、混血的瞳色和眉宇,以及性感粉嫩的双唇,堪称是日本妙龄女性的经典样板人物,清甜微辣、浪漫复古、慵懒典雅的LENA风无疑主宰了近十年来的哈日主流。柔软水嫩是日本女孩追求的唇感,澎润无明显轮廓的丰唇也是,层次温柔圆滑的概念是日本女性从内到外都追求给人的感觉。

  • 只需7步教你眼袋变卧蚕

    还在羡慕那些有大眼睛的MM们吗?羡慕有什么用呢?要让羡慕的变成真的呀!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韩式的卧蚕眼妆,让你轻轻松松拥有迷人大眼睛。心动了么?赶快和小编一起动起来吧!

  • 自拍怎么拍好看 自拍摆什么姿势好看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走到哪儿拍到哪儿,哪些一堆堆的自拍照简直要撑爆手机了。可是你真的对你拍的照片有自信吗,你敢把他们全都PO到朋友圈吗?这里小编教你如何拍出好看的自拍照。

  • 气垫唇彩是什么 气垫唇彩有哪些效果

    当小伙伴们对气垫BB产品爱到不能自己的时候,气垫唇彩竟然又悄然出现了!如果说气垫BB能够帮助小伙伴们打造一个超级自然的无瑕裸妆,那么气垫唇彩能做些什么呢?

  • 皮肤美白用哪种方法最好 不用人群应采用不同美白方法

    每人肤色暗沉、不均的原因会有很大的不同,有的人因为压力过大,生活作息不规律,有的人因为长期被烟熏造成肌肤暗沉,所以肌肤美白的方法要因人而异,具体人群具体分析,肌肤美白才能高效快速。

  • 皮肤干怎么办 办公室lady必备八款自制保湿喷雾

  • 春季应该怎样保养皮肤 春天应该如何应对肌肤问题

    春季气候变暖,人体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休整之后,身体开始复苏。今天就来教给大家一些春季护肤小妙招。

  • 盛夏如何正确使用粉底液

  • 脸上的雀斑怎么去掉

  • 男士油性皮肤怎么办 男士怎么护肤

  • 每隔3秒卖一瓶 化妆品销售到底有多疯狂?

    市面上护肤品玲琅满目,每次都为买什么样的才适合自己而发愁。究竟哪些护肤品收到大众的喜爱,火热程度爆棚呢?

  • 磨砂膏怎么用不伤皮肤

  • 功夫小子也迷倒 短发谢楠妆容秘籍公开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