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明星装扮 > 破解!5招学起来 你也是人见人爱的韩女主角
破解!5招学起来 你也是人见人爱的韩女主角
2014-12-18 16:43【我要纠错】

【导语】:无论是最当红的国民女神千颂伊,还是笑颜取胜的朴信惠,都让人特别向往这样完美女主角的气质,无论你是好女孩或是坏女人都可以一次满足哈!快拿起手边的彩妆品,跟着我们试试吧。

  【全智贤 褐平派】邻家自然平眉系

  从《我的野蛮女友》红到《来自星星的你》的千颂伊,全智贤就靠纯真平眉打造彷若邻家女孩的自然气质,建议使用眉粉,先从眉尾下方开始仔细填满空隙,再慢慢均匀涂至前端,即使超越天生眉型也无妨,反而打造出少女不加修饰眉形的稚气感,掌握由后往前、由下往上的原则,不刻意塑造鲜明眉峰。

  纯真亲和的一字平眉还要加上褐色染眉膏淡化原有的刚毅浓黑,直接用刷头从眉尾逆着毛流慢慢上色、再用刷毛从眉头整顿一字平刷至眉尾,创造出晕染般的自然褐色平眉。

  •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12月注定是不寻常一个月,不仅节庆多,电影也扎堆上映,爱看电影的筒子们可有福了。《太平轮》宋慧乔,《黄飞鸿》杨颖,《匆匆那年》倪妮,《我的早更女友》周迅...。.超强明星阵容让大家一饱眼福,看多了

  • 学韩剧女主穿搭术 hold住男神不是事儿

    很多妹子都喜欢看韩剧,除了剧中人物男的帅女的美以外,美美哒服装搭配也是最吸引人眼球的。结合妹子们最想成为的韩国美人,总结了她们在剧中还有平时的穿搭方法,快来学习吧!

  • 《小时代3》7000件大牌 主角华丽变身上演T台秀

    万众瞩目的《小时代3》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随着剧情发展人物定位跟之前有所不同,服装造型也有所改变,但是服装的奢华程度却有增无减,号称动用7000件大牌华服。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四位女主的全新造型,华丽

  • 斯嘉丽的身材为什么那么火辣

    《美国队长2》清明节期间登山院线首座,其中女主角黑寡妇的扮演者斯嘉丽约翰逊相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话说女神斯嘉丽为什么有那么好的身材呢,这样火辣的身材是如何炼成的?

  • 看韩剧学穿衣 穿出女主角时尚风范

    韩剧在很多人心目中都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有时候不仅仅是因为那些虐心的剧情,主角们的造型也成为网友的一个重要看点。

  • 韩女星千万别素颜,化妆=换容

  • 这个夏天香水混搭成为主角

  • 主角级潮鞋 百看不厌

  • 爱情公寓3 女主演服饰搭配

  • 胜女陈乔恩优雅 御姐发型

  • 《爱情公寓三》女主角私照PK

  • 北京青年四大美女主演 早秋娇俏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