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美容护肤 > 明星扮靓 >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女神新片扎堆12月 谁是最美童颜女主角
2014-12-18 17:36【我要纠错】

  《露水红颜》刘亦菲

  这是刘亦菲主演的首部电影,天仙的美貌不是盖的,连韩国美男Rain都赞她漂亮。《露水红颜》于11月7日首映,现在依然在各大影院热映。刘亦菲天生丽质,皮肤也超级好,从神仙姐姐到文艺女青年,她的每个角色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少年过去了,她那白皙粉嫩的童颜美肌真心让人羡慕。

  《露水红颜》中,刘亦菲精致的五官和如仙的气质就为电影加分不少,白皙无瑕的肤质更添神采。即将步入轻熟女的行列了,她在日常护肤中也加入了抗老步骤。她会选择含橄榄精华、维生素C、维生素E、绿茶等成分的抗氧化产品,可能有效对抗自由基的侵害。同时,外出防晒也有助于抗氧化,这些都是抗老保养的必做功课。

  • 绝对抢镜 今年秋冬最美12件高端品牌毛衣

    毛衣作为秋冬季最为实用的百搭单品,没有一件温暖的毛衣怎么能行呢?选择一款抢镜的毛衣,无疑是今冬的搭配关键所在,编编今天强烈推荐给20I4秋冬最美12件高端品牌毛衣,一定有一款会是你的菜。

  • 12个招让你“不老童颜”保鲜法

  • 八大娱乐圈星二代谁最美

  • 东莞商场甜美系冬款女鞋 圣诞节做最美女王

  • 东莞商场欧时力2012冬款美衣 圣诞出行最美穿搭

  • 史上最美艳苏妲己妆容大点评

  • 李嫣曝光妈妈化妆台 看看天后王菲都用什么化妆品

    昨日9岁的李嫣曝光自拍视频,分享化妆技巧,还曝光了王菲的化妆间。作为天后王菲都喜欢哪些保养护肤品,化妆品呢?下面就一起来揭秘。

  • 赵丽颖baby跑男对战 拼体力更拼护肤功力

    近日,不少杭州网友偶遇《奔跑吧兄弟》摄制组,路透曝光赵丽颖、孙杨、陈建州加盟了该期节目,疑似是新年运动会主题特辑。荔枝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蛋白质,维生素C能美白抗氧化并促进胶原蛋

  • 这个冬天我们最爱的10款明星刘海

  • 80后的匆匆那年 女星嫩肌演绎纯真初恋

    随着彭于晏、倪妮主演的《匆匆那年》的上映,不由得让80后一代再次想起校园时代的青春记忆,方茴、周小栀、郑微、沈佳宜,她们其实也是曾经的你我,随着年龄的增长,人长大了,肌肤也渐渐衰老,如何保持年

  • 1min自测肌肤倦态 学元气女神好气色美肌术

    晚睡、晚起,工作压力大等,都会使我们的肌肤呈现出倦态,如何不化妆也能拥有好气色呢?有些明星即使素颜也是光彩照人,神采奕奕,忙碌的她们是如何调理出粉嫩好气色的呢?一起看看吧!

  • 徐冬冬钟情粉嫩妆 立体眼线加分

    日前,徐冬冬曝光了一组简单写真大片,她身穿简洁白色上衣出镜,用心上演五连拍,明眸皓齿,青春有活力,每一张图仿佛都在叙述自己的一段经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