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逛街购物 > 服饰搭配 > 今年冬天不只要温暖!毛绒大衣带你升逼格
今年冬天不只要温暖!毛绒大衣带你升逼格
2014-12-23 16:11【我要纠错】

【导语】:最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地的时尚博主们拼命晒出她们的衣橱,用颜色和质感十分俏皮的“毛绒绒”大衣迎接冬季的寒意。毛绒绒的浅色外套搭配不规则连衣裙或针织衫,就像少女的梦幻故事一样浪漫温暖又舒适,然而搭配金色亮片长裤却又瞬间大气抢眼。

  Amalie Wessel;Joana Santos;Maja Wyh

  最近一段时间,世界各地的时尚博主们拼命晒出她们的衣橱,用颜色和质感十分俏皮的“毛绒绒”大衣迎接冬季的寒意。在葡萄牙,Joana选择了鲜亮的蓝色,而在德国的Maja则把自己包裹在一身黑白色的造型中。她们选择各种服装和配饰来搭配大衣外套——破洞牛仔裤、棒球帽、软呢帽,甚至是BlingBling的亮片裤装,每一套造型都是一中独特的风格。在下面能看到更多搭配风格,让你用毛绒绒的大衣外套温暖又时髦地度过漫长的冬天。

  这种质感柔软温暖的外套,如果色彩上能够鲜亮夺目,就能瞬间跳出常规,显得俏皮活泼,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皮裤都显得充满活力。况且,今年秋冬季最重要的关键词就是色彩,能玩好色彩就能让你脱颖而出成为街头最大的焦点。

  破洞牛仔裤总是有一中独特的魅力,它散发出的休闲街头气质在毛绒绒大衣的映衬下显得更加时髦前卫。

  简单的黑色外套在不同的搭配下也能产生不同的效果。精致的修身小外套搭配紧身裤休闲时尚,宽檐帽同时还能增添淑女气质。而版型宽松的外套搭配阔腿裤和高跟鞋,瞬间变身时髦OL,无论上街还是工作气场随时爆棚。

  浅色的外套更适合清新可人型的美少女,不过同样可以打造出多变的造型。毛绒绒的浅色外套搭配不规则连衣裙或针织衫,就像少女的梦幻故事一样浪漫温暖又舒适,然而搭配金色亮片长裤却又瞬间大气抢眼。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2015开年扮靓有招 10款零出错大衣你要知道

    在跨年这个档口,要么美成一道闪电要么臃肿成球,不少mm都选择了大衣来对抗这妖风肆虐的2015新年档,倾心推荐10款怎么搭都难出错的美衣,有腔调高Big的街拍走起来。

  • 裹再多也显瘦 冬装外套选呢子大衣

    冬装搭配最怕的就是想要保暖,却裹成了粽子;想要穿得好看,却又怕冷,一句话总结就是风度与温度不能兼顾!不过不要紧,一件茧型的呢子大衣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呢子大衣本身就已经十分保暖,还有修身显

  • 大牌明星都爱它 穿上就优雅的裙摆大衣

    明星与时尚编辑足的时候是?没错就是穿上裙摆大衣的时候。这种大衣裙严格来讲还是大衣,只不过是将大衣的裙摆设计成像A字裙的样式,既可以显示气场,又可以柔美优雅。自从Dior掀起这种风潮,明星大牌的拥

  • 10款秋冬大衣 告别水桶穿出女神范

    大衣是秋冬的不败单品,但是一不小心,瘦子都会穿成胖子,臃肿累赘,身形发福“走样”。所以,大衣里面应该穿些什么单品呢,又要怎么样组合搭配才能像纽约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那样穿出八头身呢?今天

  • 十一月准备冬眠 你需要一件Oversize大衣

    大家准备好迎接寒冷的冬天了吗?是否还记得去年冬天最流行的单品﹣宽松外套呢?其实不一定要等到冬天,在不少国家时尚达人们已经在秋季穿上了宽松外套了。

  • 2014秋冬趋势 格子的6种选择

    Victoria Beckham、Delpozo、Altuzarra、Salvatore Ferragamo、Vera Wang and Isabel Marant领衔上演格纹的新面貌,或现代主义或未来主义,颇具独特色彩的格纹演变出更多的感觉与搭配方向,不管

  • 韩国流行冬装搭配 呢大衣 小脚裤最IN

  • 毛绒美甲 指尖换上秋冬新装

  • ZARA2012秋冬大衣 八款不同风格塑造气场

  • 欧时力女装2012秋冬针织+大衣完美组合

  • 维尼熊TEENIE WEENIE秋冬针织大衣总汇

  • 冬款男装特卖款 羽绒服呢绒大衣最低3折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