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美食 > 食出健康 > 盘点13种不宜多吃的食物 女人多食橙子易毁容
盘点13种不宜多吃的食物 女人多食橙子易毁容
2013-11-17 02:24【我要纠错】

  ■7、方便面

  方便面可是名符其实的“健康杀手”哦!它的营养价值极低,含钠量又超高,长期食用会引发味觉障碍和营养失调症;它还含有很多色素、添加剂和防腐剂……所以,就算它再实惠再方便,我们也不能跟它“相依相伴”!

  ■8、寿司

  寿司的最大问题是寄生虫,蘸酱汁或者青芥可能会起到轻微的杀菌作用,但是这种食品也不适宜多吃。

  ■9、鸡蛋

  鸡蛋营养丰富,但是每天的食用量最好不要超过两个,这是因为鸡蛋含蛋白质较多,胆固醇含量也很高,吃得太多就会增加胃、肝和肾的负担,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内脏功能产生异常病变呢!

  ■10、人参

  人参是人们心中的滋补“神品”,但是它能够促进人体性荷尔蒙的分泌,所以不能多吃,特别不要拿去给孩子“补”,这绝对是好心办坏事。

  ■11、烧烤

  食物在熏烤过程中会产生苯并芘等致癌物质,除此之外,很多烧烤摊的原料来源也很成问题,加工过程的卫生状况更令人担忧。虽然有点困难,你也得阻止你的脚频频走向烧烤店!

  ■12、可乐

  还是少喝点可乐吧,它没有营养还含有大量糖分,即使是为了你的身材你也应该戒掉它!而且比起让你变胖更可怕的是,它会让你身体里的钙质流失,某些研究报告还指出可乐中含有的焦糖色素会带来致癌风险!

  ■13、果冻

  很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欢又甜又Q的果冻,但其实它对健康无益。大多数果冻都是增稠剂、人工香精、色素的混合物,吃得太多只会影响人体对微量元素的吸收和利用,所以如果你身边有小朋友的话,一定要让他们少吃点果冻哦!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