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东莞交通 > 莞惠城轨东莞段 > 莞惠城轨时刻表详情一览(惠州出发)
莞惠城轨时刻表详情一览(惠州出发)
2022-06-14 09:52【我要纠错】

【导语】:莞惠城轨各个站点几点有车?莞惠城轨多久一班车?还怕在车站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车途经吗?这里有完整的莞惠城轨时刻表,助您快速出行!

     时刻表经常有变动,具体以12306网站公告的信息为准!下表仅供参考。

莞惠城轨时刻表详情一览(惠州出发)

  即日起,从莞惠城际乘车无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粤康码“绿码”,体温检测正常,规范佩戴口罩,即可检票进站。

  莞惠城际提醒广大旅客,在出行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进出车站主动打卡“场所码”通行,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及行程卡查验等工作。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关注东莞本地宝公众号,在底部对话框回复【莞惠】即可获取莞惠城轨最新资讯及各种指引。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莞惠城轨时刻表详情一览(东莞出发)

    莞惠城轨各个站点几点有车?莞惠城轨多久一班车?还怕在车站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车途经吗?这里有完整的莞惠城轨时刻表,助您快速出行!

  • 莞惠城轨首末班车时刻表(工作日+周末)

    莞惠城轨首末班车时刻实时变动,建议以购票实时显示的时刻为准。本文整理的首末班车时刻表仅供参考。

  • 莞惠城轨站点分布详情(站点走向+站点位置)

    东莞本地宝为你带来莞惠城轨线路图及站点走向位置,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 莞惠城轨跨年客流近3万人次购 票实名制乘车记得带身份证

    莞惠城轨开通后,成为元旦假期市民出行一大便利选择。根据相关数据,自开通之日起,莞惠城轨跨年客流近3万人次购,迎来客流高峰。

  • 莞惠城轨车票价优惠:5元起步价不变最高全程减9元

    4月28日至6月30日,工作日每天早晚高峰时段的4趟莞惠城轨列车将实行票价优惠政策,其中单站最低消费5元不变,坐得越远减得越多,最多坐完全程减9元。

  • 东莞莞惠路进行道路半封闭改造工程

    未来的莞惠路将迎来大变样!投资8亿元、新建5座人行天桥、全长17公里……

  • 2019春节莞惠城轨加开班次一览

    春节期间莞惠城轨的班次会有什么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莞惠城轨银瓶站的具体位置在哪里?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莞惠城轨银瓶站的周边设施及站内指引,到达银瓶附近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莞惠城轨樟木头东站(位置+交通+周边)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莞惠城轨樟木头东站周边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莞惠城轨常平东站在哪里?附周边信息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莞惠城轨常平东站交通指南及周边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莞惠城轨常平南站周边信息(公交+周边)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莞惠城轨常平南站周边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莞惠城轨大朗镇站在哪里?(位置+交通+周边)

    东莞本地宝为你整理莞惠城轨东莞段大朗站的周边信息,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