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19春节前谢岗中心公园将完工
2019春节前谢岗中心公园将完工
2018-12-10 16:53【我要纠错】

【导语】:谢岗中心广场文化主题公园预计余2019年春节前完工啦,周边的居民茶余饭后又一好去处

  11月底开始,谢岗镇对中心广场公园进行景观提升改造,预计2019年春节前完工。完工后,该公园将成为集思想教育、党建科普、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文化主题公园”,让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家门口感受“红色氧吧”,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为了群众的安全考虑和争取早日完工,施工现场已经架起了围栏,施工人员在抓紧时间迁移优化部分树木,拆除场地陈旧设施,清理工地表面等。

  据了解,谢岗镇中心广场文化主题公园及公园品质提升项目位于镇广场中路和花园大道交汇处,规划用地面积28849平方米,总投入690多万元,通过对中心广场公园进行升级改造,以园林设计理念,完善公园人性化设施,增设体育健身设施及儿童游乐设施,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对公园的功能性需求,增强市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同时,该公园融入党建精神和文化元素,通过红色飘带构筑物将各功能区进行串联,融合谢岗特色,搭建党建宣传长廊,将党建元素与百姓生活紧密联系,努力将中心广场公园打造成为思想教育、党建科普、休闲健身于一体的“文化主题公园”。

  据介绍,该公园为谢岗镇首个融入党建文化元素主题公园,预计于2019年春节前完工。公园改造提升开放后,除了能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文化需求,还能将党建文化等知识根植于群众心中,切实把教育对象从党员领导干部扩展到群众当中,进一步凸显了党建引领谢岗镇一切工作。

手机访问 东莞本地宝首页

  • 工商银行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南

    集文化艺术与收藏价值于一身的三江源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大熊猫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将于2023年8月22日 (星期二) 开放预约,快来get预约攻略吧~

  • 中国农业银行国家公园纪念币预约兑换指南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2023年8月22日起预约发行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广东省(不含深圳市)的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参与代理。快来一起围观吧~

  • 2023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兑换安排

    东莞承办银行于2023年8月29日至9月4日办理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兑换业务。

  • 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在哪里预约?

    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共同承担东莞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

  • 国家公园纪念币怎么查看真假?

    三江源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防伪特征详见正文:

  • 国家公园纪念币发行方式(预约+兑换)

    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预约时间、兑换安排详见正文:

  • 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规格+发行量

    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均为10元,直径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各8000万枚。详见正文:

  • 国家公园普通纪念币图案(附图)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8月19日起陆续发行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纪念币。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图案详见正文:

  • 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多少钱一枚?

    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均为10元。纪念币图案详见正文:

  • 2023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发行计划(持续更新)

    中国人民银行定于2023年8月19日起陆续发行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纪念币。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纪念币共6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2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2枚。

  • 2023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将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预约时间为8月22日22时至8月24日24时。

  • 2023东莞国家公园纪念币预约时间

    承办银行于2023年8月22日至8月24日办理三江源国家公园、大熊猫国家公园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预约业务。

  • 热门推荐